close

像是倒帶吧! 所以就一路倒回中環囉!

總覺得回來時的水色更美!

因為早上已經High過了,所以現在比較沒有什麼感覺了!但是有直升機耶!在昏昏欲睡之中,居然也給我抓到了!

工作船

貨船?

青馬大橋昂船洲大橋(青馬大橋好心的網友告訴我我看的不是青馬大橋而是新建的昂船洲大橋2009718更正,對不起了真是甘心啊!有人認真看了我的文章耶!)!

這水的顏色真的是。。。。。。。。。。

終於我們到囉!

下船囉!

下了船,之後就又是叮叮車囉!

依然是隨便的找了家快餐店吃個簡單的中餐!

 

這餐我吃的是炒麵(撈麵??)

這個炒麵還好沒有讓我太失望!

 

公司三文治?

看來是挺不錯的啦!但是這個搭配。。。。。。只有早餐想吃他耶!

裡面氛挺不錯的!但是舉目望去。。。。。清一色的男子! 女生都不吃飯的嗎?不過這時已經下午3點多了!女生們大概不會在這時候吃午餐了吧!

吃飽了。。。。下午呢? 先去石板路附近再去太平山看夜景囉!

昨天人排得那麼多,今天要早點去卡位了!

Technorati 的標籤:香港,搭船,南ㄚ島,"Lamma I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