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ㄚ島因為在地圖上長得像ㄚor Y 所以被稱為南ㄚ島、南亞島,為什麼沒有人叫他南歪島呢?不是Y嗎?

只聽老大不停的說不知那ㄚ婆還在不在,初聽不解意,後來才知道他的意思是。。。。。她還在不在世,在攤子前面看那立牌,真的那ㄚ婆真的年紀也大了,是有這樣的危機!

今天我們到攤子前時今天只有阿公!

阿婆。。。。你還好吧!

攤子裡雖然沒有坐滿,但是就是維持在我們進來剛好有人走這樣的流動性。這一鍋鍋的就是又白又滑又嫩又平(為什麼要平呢?)的豆腐花了,今天由阿公為大家服務,雖然年紀一大把了,但是手腳可厲害的了!

這裡點很容易為沒沒有其他的Option,所以你只要說數量就可以了,一碗港幣$6元。

這樣滿滿一碗

ps.做生意的心機,裝到碗裡的千萬不要再弄出來這樣顧客心裡會有一種佔到便宜的感覺,看前面那碗有一點快要流出來的這樣就符合標準了!

ps.ps.果然薑是老的辣啊!在我們公司附近也有這樣的city cafe喔!在南陽街郵局隔壁的7-11,他們賣的cafe就有這樣的做法喔!一般的city cafe好像不會將cafe加滿,但是他們會,但是也和店員有很大的關係啦!有一天就有個不識相的店員他沒有加滿!頓時我的心空虚了!喝起來就不是那個酥服的感覺!為什麼在我們公司週圍有3家,而我為什麼要走那麼遠到完全不順路的地方買呢?只是單純的因為貪圖那多二口的cafe,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啊!你們!還沒有做到的你們也可以跟進喔!大家都會很歡迎的!(這完全離題了)

這是讓豆腐花更美味的法寶喔!雖然其實豆腐花已經有甜味了,但是加了這個看似很甜但是吃起來卻不是很甜,口感像是小時候吃的柑仔糖那種感覺(就是一顆小球弄得像是撥了皮的橘子嘛。。。。。),簡單的說就是有柑橘類的感覺啦!

上餐囉!

手腳快的都拿走了!

那個手腳慢的還在拍照!

加了好多糖!

MIX 合體

可以看出來了有多麼的不甜了吧!

大家狠狠的加糖

因為加甜不用錢的啊!

這是老大到攤子另一邊買的咖哩魚蛋,看來美味極了!

而事實上呢? 還不錯啦!有咖哩味。。。。一點的辣還滿對我的胃的!

這又是老大他們買的,是加樂B嗎?

我比較不吃零食。。。。看看就好了

到南ㄚ島時真的可以到這裡看看喔!看看我是不是說實話!

建興亞婆豆腐花: 南ㄚ島榕樹灣往洪聖爺海灘路上

Technorati 的標籤:Lamma Island,南ㄚ島,豆腐花,Hong K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