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暖胃的燉奶之後,此行的重頭戲終於到了!(幻彩詠香江

頭也不回的老大就這麼的往前衝了!身上還掛著我的腳架!

真不好意思ㄋㄟ 今天第二天就要幫我揹東西!謝謝啦!但是以後要是看我揹著什麼重的東西不用幫我啦!雖然是個子不高的女生但是我還是很強壯的,我身上的東西都是我自找的!不要說什麼紳士風度了!真的! 這一切是我自找的!為了那夜景什麼的我願意!

 

 

這七巧板似的大樓好像到香港一定要看的,沒看到的好像沒有到過香港!

這是第二次還是第三次經過這裡了呢?

看我們有來過香港喔!我們有和七巧板一起拍過照喔!

 

 

 

看過七巧板就算了,我們要趕在8:00前到對岸看幻彩詠香江的燈光show

碼頭到了!

今天天氣有一點點的涼!但可以看到這個也算是值得的啦!

在冷冷的寒風中,我的血可是沸騰的,只是不知其他的人心裡是怎麼想的啦!

 

香港是個很懂得行銷的一個地方,在資源不多的地方用自己的方式集合整個城市的力量(44幢大樓)在做這燈光show,而聞名於世。

目前在施行節能減碳的台灣,燈早就熄了!

曾經有在一次回到林口時,看到整條街都沒有燈光

001_-v2.gif image by matildahsu:『是宵禁了嗎?』

後來才知道是停電了。。。。。。。。。。。

:『真是不好意思的誤會啊!』

(還是有人堅持要拍PHILIPS)

左邊的聖誕老公公還滿可愛的吧!

真正的燈光show快開始了,現在只是比較平常的!

雖然你會看到很多很多的相同的照片,請不要嫌棄他們,這是我在寒風中努力按出來的!

還有四個無辜的人在我的身邊苦等!

 

 

小小的燈光開始了!

剛才一定有條大船經過!

有沒有像是外星人入侵的樣子呢?

真的拍得太糟了!

還是不會拍夜景!

唉!!!還是收工好了!不要再讓人家等了!

星光大道上。。。。。。上面有很多不知名的手印。。。。。

看著這位手持著。。。。球的女士,不由悲從中來,最近減肥好像減的都集中在胸部,以前曾想要有孫厭之的身材,因為穿衣服比較平,但是現在。。。。我想要觀月亞里莎的腿可以嗎?。。。。。。。。

就像有個小弟說的:『姐姐都沒有長高啊!』

。。。。。。。不可能了啦!!!!姐姐已經沒有長高的機會了啦!

吃飯去了!本來是想要去飲茶的,但是人家的入場時間結束了!

(到處都有加州)

我們到了大快活快餐店!

這餐超難點的!

老大他們的火鍋!

這是不知點什麼的我們點的寒酸蔬菜湯

有沒有寒酸!

超寒酸的!

雖然如此,他還真的不便宜!

讓我再好好的記住這寒酸的蔬菜湯!!!

今天的行程到這裡終於告終了

夜景也看了,晚餐也吃了! 小朋友要回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