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時代廣場,我們接下來到去看香港著名的夜景,所以呢!我們要由銅鑼再回到中環附近去搭船到對岸看燈光show……

很有中國風味的街頭招牌

這裡則是很有中國味的藥品及店

再見。。。。。。也可以說今生我們不再相見了!

不要太想我喔!

這裡變得有點日本味了

我們一行人火速的往前走

看多急啊!

頭也不回 的走,到哪去呢?只有領隊老大知道了!

凝香園?

這。。。。。珍珠奶茶?

不過老大的目的不是珍珠奶茶,而是那曾經提過的雞蛋仔

沒有聽過的人:

最近2009年4月的某一天在電視新聞中有提過這個消息,要吃香港美食不用到香港去,在台灣也可吃得到了。。。。。好像是在士林夜市之類的就可以買到,士來夜市沒有看到的話,在我回家的路上經過忠孝西路快到重慶南路那也有一家,半個只要20元就可以買到了,當然我還沒有在台灣吃過啦!

看這標價。。。。。。。我經過的那一家是不是貴了點呢?

雞蛋仔。。。。

:『小雞蛋嗎?』

:『這吃起來的口感外酥內軟,和雞蛋糕口感略有不同。』

〞雞蛋糕〝。。。。我都忘了是多少年前吃過了,是什麼感覺我都忘了!但容我不客氣的說一句誠實的話。。。。。。。這口感好像和我從來沒有烤成功的蛋糕的口感很像嘛!

:『你再這麼搞下去,都沒有客人來了啦!多少客人因為你這麼黑暗負面的遊記都不來了!』

:『你給我振作一點!』

:『好嘛!接下來說是到義順牛奶公司!』

初聽到〞牛奶公司〝時我心想,不會吧!我們是要去喝牛奶嗎?其實也在網路上看過這家牛奶公司,那時因為沒有仔細看,所以就。。。。。。。忘了!但是這裡『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產品可是燉奶呢!

這裡的燉奶:牛奶+蛋白+砂糖隔水慢火燉出來的燉奶只有一個吹彈可破的辭可以形容他!

奶中極品出來了!

客滿中的店,我們只有在外面流口水!

因為都燉好了所以上的速度極快!而且每個人都有一杯茶耶。。。。。耶。。。。。。。在這裡二天了,第一次有人奉茶耶!真是太感人了!

:『這茶怎麼會這麼好喝呢?』

巧克力口味的!

紅豆口味的!

一上來就被迫不及待的給破壞了!

很純的雙皮燉奶!有沒有吹彈可破呢?唉啊。。。。那個巧克力就不要談什麼吹彈可破了。。。。。沒有那個fu

這個可能是薑汁撞奶。。。。。。為什麼薑汁一定要撞奶啊? 不明白,但是在那有一點點涼的天氣之下,這可是人間極品啊!

在香港因為吃所受的罪,可被這薑汁撞奶給化解了!

果然吃甜的可以讓人人心平靜下來啊!走看夜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