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停在2009/1/2,而我!

還是在銅鑼灣 的時代廣場。。。。。在這裡居高臨下的扮演著人上人的角色!

樓下的那些人們像小螞蟻 一般

:『老大我們到底在等什麼?』

把我放上去你才會知道他們有多大!

戴綠帽嗎?

這表情太讚了!

接下來是遙不可及的小傢伙!

我只有眼巴巴的看著他們的背影

背影

背影。。。。。。。

有一點背的影

美姐。。。。你怎麼在那裡呢?

這張讓人覺得超寂寞的!不知他在等誰呢?

不對不對應該是阿潘姐才是!

連體嬰。。。

吃雪糕的人

好想吃挫冰啊!

小丸子的媽???

就這樣的我上上下下走來走去,還到地下室試吃了香港的蘿蔔糕之後。。。。。。我們終於可以離開這個地方了!

yo ho ……

離開了銅鑼我們要到維多利亞港去看夜景囉!

這次我真的誠心的話,你不用期待了。。。。。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