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2009/1/2現在還在時代廣場,但是我可就沒有那麼的雀躍的心情了,我這個行程最期待之行程之一,可以自由自在的看這個展。。。。。。的心願有那麼一點的破滅了!!

是的我就這麼活生生的被他們擋在外面了,他們用他們可愛又有一點邪惡的嘴臉築起了一道矮小的圍牆,無情的將我隔在外面了!

真是可愛的小鬼啊!

還在打包的東方已經圍起來了,但是在小屋外圍的畫還是可以供人欣賞的!

連買個記念品的機會都沒有,只有流著口水站在外面

你們應該進的不是那箱子而是我的包包裡的啊!

又是一個幻想的很厲害的人啊!

:「可是當那圍籬打開時,你真的會將錢掏出來嗎?」

。。。。。。。。

 

 

很好! 你真好樣的!

還跟我吐舌頭!

 

最右下角那個人無辜得很可愛!

發呆!

你有我呆嗎?

 

。。。。。。。。Photobucket。。。。。。

好吧!你比較呆。。。。。

樓下的人還在緊鑼密鼓的在打包著!

在我們看不見的天上,是不是也有人在上面看著我們呢?

 

看來這和牛魔王是兄弟吧!

真是太邪惡了!這傢伙!

 

他算是牛寶寶嗎?

口裡還叼了個小朋友呢!

 

 

 

這種無耐的表情真好!

 

 

 

 

 

 

 

 

 

 

 

 

 

 

 

雖然有距離但是,我還有照片喔!

希望大家還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