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1/2 ,不寫時間我怕我忘了!

和二師兄說再見後我們就要到銅鑼灣去了,這裡有我在行前在網路上看到高妹拍的美美又邪惡的娃絓照片,這是除了夜景之外最讓我期待的東西了!

總算是要和你見面了!

 

 

 

就在興奮中,像是愛莉絲見到那隻看著懷錶的兔子一般失心的走入了仙境,我竟也被這拿著冰淇淋的可愛外國小朋友迷得走錯路了,沒錯我們要走的是左邊的那個樓梯,但是失了心的我卻路著這小朋友走了!

直到有人由樓梯上探下頭來叫了!

k’ro:『xxx!』

001_-v2.gif image by matildahsu

:『真不好意思!』

辛苦的父母親們!也似乎在這等車,而我們就搭乘著小巴往銅鑼方向去了!

在吃飽了我那便宜又大碗的學生套餐後,正是昏昏欲睡的時候,所以在小巴上雖然想打起精神好好的看一下外面有什麼不同,很努力的按了二下,但是車子有那麼一點的塞,所以在塞著塞著的停停頓頓之下,過了一個隧道之後。。。。。。

很神奇的我們到了耶!

下了車之後大家各有各的心願,想血拼的。。。。想拍照的。。。。想幹什麼的。。。。。隨便啦!

在擁擠的香港街頭,車子真是多得不得了啊!

吃的喝的一樣都不少

在下車處附近的這個路邊的攤子看來好像不錯吃的樣子!

到香港是不是一定要吃個煲仔飯呢?

人真多啊!

其實。。。會不會。。。。。裡面有一半是台灣來的啊???

好高的樓啊!抬得我頭都累了!!!

他們倆  為什麼會在一起呢? 這是我怎麼也想不通的一件事啊!

ps最近看了二部有關紅酒的劇一是日劇改編自漫畫的神之雫(有點太短促了!),另一是韓劇泰勒瓦,都還是不錯的劇可以看看喔!

看到這裡時,其實我已經很不耐煩了,因為他們在逛衣服,而我只有東晃西晃,現在又晃到外面外晃到裡面,上上下下走來走去的彷彿有點焦慮症似的!

不過也因為這麼走來走去才可以看到這麼帥的跑車啊!(車擦的不拎亮的!)

街頭即景!

這看來很香港的店。。。。。。。因為有龜苓膏啊!!

我愛地上的影子!

注意光和影。。。。。個人覺得超美的!

行色沖沖的人們!

在地上蹲著的土地公!

卡連彿 。。。。。。。裡面

很奇幻的手扶梯

升得愈高看得愈多!

這個mall裡面也是什麼都有的樣子!

終於。。。。。我看到我今天的主角了。。。。。。

可是天啊。。。。。。

不會這麼巧吧!

只展到1/1

現在已經在封箱了!!!

115_.gif image by matildahsu:『老天爺我沒有做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