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28 夜 起風有點涼

人家可以賞櫻,無聊的我就來賞夜波斯,這裡的波斯是大波斯 (Common Cosmos)!

下午爬完東卯山之後,天氣忽然變冷了,在台中時還沒有那麼冷的說,而現在有人泡湯去了,而不泡湯的人只有在鳥不生蛋的大湖閒晃了,在這省道上,二邊沒有什麼店家,只有壹家麵店(真的是壹家麵店),路邊長得小的草莓和路邊在黑暗中看來不是很清楚但是長得非常健康的大波斯,難得沒有人要來和我搶,在這有一點冷的天氣下,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做著很冷的事,朋友們都已經不理我的離開了。。。。。。

在點暗中,拍著隨風搖曳的大波斯。。。。。。閃光之後。。。。。。或許有人覺得。。。。ㄟ。。。你專業一點好不好,這些拍爛了的照片也拿出來!

不管我就是要亂搞!!

在這裡我就是王!!!

很正常的照片。。。。。和比較迷離的在這裡會交錯出現,大家就耐著性子看囉!

當了自己部落格的王感覺真不錯呢!!

有沒有感覺到迷離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