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18 0 傳來訊息說要不要一起去騎車,由新店到烏來。。。。。。人家沒車啦!

這次成員有老五、學妹和fiona。。。。

是不是可以當作是同學會的探路行程呢?

不過還好是在新店,這個地方可以借到車!本來是想要借0家裡的車的但是他們家不爭氣的小車塞不下三台小車,所以其實他們夫妻應最應該更新的是那台小車啦!

你這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傢伙!看下次人家找不找你

2009/3/20 又和他們確認了一下,居然有人恐嚇我。。。。。。40Km,我的心涼了一半

今天2009/3/21 騎完了,也沒什麼嘛!我還不是好好的騎完了,比淡水好騎啊!而且還不用扛車呢!又上又下的最後用滑的就到新店了嘛!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容易的呢?

被恐嚇完後我們還是要實事求事的將今天走的路弄給大家看一下A是新店捷運站,B是烏來溫泉路(大概是這個點吧!就算錯了我也懶得改了),我想路應該沒有差太遠,大神說的

在完美的情況下由新店捷運開車到 233台北縣烏來鄉溫泉路 的路線指示

15.2 公里 – 大約 24 分鐘

是吧!一條路直直的這麼沿著台9線走就是囉!我想下次我會走了!而且這條路真的是山光水色!而且那個水的顏色還真的是美!那顏色不知是不是叫做湖水綠呢?太棒了!風在你的臉上吹拂!車在你的身邊呼嘯!今天的陽光十分的輕柔。。。。。。還有比今天更好的條件了嗎?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但在此之前呢!

:『你在哪裡?』(0來電了,而我正在公館附近)

:『公館!還有誰沒來?』

:『fiona ……』(人家在新竹嘛!)

(還好不是只有我)

ㄟ。。。。。。小碧潭站借車!

:『喔!』

==>於是意志不堅的我就到小碧潭站去了!(其實在新店站就有得借了!)

上車的人不多! 位置任我挑啦!

過了不久。。。。。。

:『新店站有得借!』

001_-v2.gif image by matildahsu:『咦!。。。。。。那先幫我借!我就回來了!』

沒想到小碧潭那麼遠。。。。。。(四分多鐘後)

我到了小碧潭!空蕩蕩的捷運站!

大家都走光了!

這輛車不提供戴客服務了喔!那我等下一班可以嗎?(ps……這個設計真奇怪,是想模擬溶化嗎?)

廣播出來了

 

今天早上最後一班9:08的班車之後停開,到下午4:00班車重開

ㄟ。。。。。。115_.gif image by matildahsu有這麼巧的事嗎?

回來查了一下小碧潭支線的資訊。。。。。小碧潭站蓋屋 原地主再抗爭小碧潭支線離峰停駛 接駁公車上路

沒有到過這裡的人怎麼會知道他們是這麼搞的?

而且這個站真的有一點點的莫名奇妙,都可以有接駁車了,為什麼要建一個支線呢?而且休息時間又那麼長!

真搞不懂這條支線到底在搞什麼?

:『好吧!廣播的那位先生我知道你在說誰了!你可以不用再廣播了!』

我就是唯一的那一個不肯離開月台的那一個人!

我走時還聽到他們在問。。。。。還有沒有在裡面沒有離開的旅客?

Ok我是最後的一個了!(你就直說要我離開就好了嘛!)

我離開後他們應該就可以休息了吧!

不過離開小碧潭捷過站的動線還滿怪的,不知是不是因為手扶梯為了省電或是什麼因素所以沒有動,只有大家坐電梯下去,我再坐免費的接駁車回到七張站!

看到我不知所措的東張西望,在路中間的站務員小姐告訴我往哪個方向走。。。。

:『我要去新店,但是坐錯了!』

:『那你要坐接駁車到七張站,再坐公車62、63到新店比較便宜』

真是親切的小姐,又記得幫我少錢,真甘心!

不過。。。。。。你是一定要將事情搞得這麼的複雜就是了!

終於出了站,外面已經有2個人在那等車了!

因為莫名的原因,今天超想吃飯團的,所以在上捷運時就先到公司附近買了每天大排長龍的飯團,今天買的還是辣味的海苔飯團,而今天也一如往長的排了一條長長的龍!

(這可能是我遲到的原因為一,另一個是時間沒有算準,下次要記得了,到新店捷運集合的話要提早個2個小時出門啊!)

也因為買了飯團所以現在才沒有餓著了!邊等著車邊吃著我再用力壓過的飯團!總覺得自己再將他壓得更緊實的飯團更加的美味!我應該不是太奇怪吧?

飯團沒吃完車子就來了!

上了車又再繼續的吃著我的飯團(車上沒貼禁止飲食嘛!)

打電話告訴三哥,因為以上的原因,所以我目前正搭著接駁車回七張站,再搭捷運回到新店捷運站,而現在還是fiona和我沒有到!

我沒有接受服務小姐的好意因為不知公車什麼時候會到,而這時換不熟的交通工具是不智的,誰知又會發生什麼事啊?所以還是搭捷運到新店站,這樣就萬無一失了吧!

(捷運總不會停開了吧!)

(待續。。。。。。)

希望你看到照片會期待有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