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夜。。。。因為說初夜好像不是很好聽喔!

離開了ifc我順著天橋走就到了置地廣場,會不會太容易了,不過照慣例的也不知要逛什麼,但是一眼就看到了大帥哥了!你真是站對地方了,在這裡消除了多少人的疲勞啊!

。。。。。。。。。。。

好吧!金城x被怒火中燒的小狐狸給隱藏起來了等我有空時再去將他找回來。。。這裡少了一張圖 (補好囉!!!)DSC_6038

每家都有自己一點點的不同這裡就沒有用紅色系的了!這家是採用閃亮亮的彩色球點綴聖誕樹!

 

這些人完全在模擬大樹和小樹小鳥依人的狀態!

像嗎?

穿金戴銀的貓態再度登場!

禁錮中的自己

我很喜歡這麼自然不做作的自拍喔!看他們演得多好!!!

其實人家真的在自拍啦!

後來有個老伯看我們好像很克難的在玩自拍,所以好意的要幫我們拍張照!

謝謝啦老伯,你是在香港遇到難得這麼熱心的人啊!

廣場裡最大的一棵聖誕樹!

而在外面有一棵很大的聖誕樹!

這是香港立法會前。。。。。

香港像個不夜之城,到了晚上到處燈火通明的!

香港的立法會和有名的七巧版

這裡聚集了很多的人因為今天放假嘛!

全長800m,落差135m,原本規劃建6條的但是後來因為超支問題所以最後只完成了這麼一條

所以我們現在就毫不費力的往上爬了

其實好像用走的也沒問題的,只是要體驗一下這個唯一的半山手扶梯。。。。。

現在我們可能在x南美食區。。。。或是蘭桂坊附近吧!反正這裡很多吃的。。。。。

這地方用走的應該更有趣吧!

一邊可以看看有趣的店家以及這邊古老有意思的建築

這應該是走到了上面指的古董街吧!

最意外的是看到這家了

怎麼Buddha也有Lounge的嗎?那要在裡面做午麼?念經??敲木魚嗎?

街名特別的有趣!

好大的一個招牌啊!是否知道我們走那麼久了需要一個休息的地方呢?

但是。。。。看到和中午差不多的菜色,實在提不起勁點餐。。。。。可是有困擾的只有我一個!

大家都還滿想吃的!

結果只有我沒有點,在一邊搗蛋!(對人家吃的是魚蛋)

看來很油的豬仔包!其實他不是那麼的油,而是因為淋了煉乳所以看來油油亮亮的!

:『我怎麼知道的?』

:『就在一邊騙吃騙嘛!』

就這麼騙吃騙喝的過了一餐!

那一滴不是油。。。。。。。。。

這一邊比較有Bar的感覺了

有人在這裡拍攝。。。。。。。。

001_-v2.gif image by matildahsu那位小姐也坐得太高了吧!

Somebody help!!!

在黑暗中,我們終於結束了今天第一天的行程。。。。。。喔

原來蘭桂坊是這個樣子的啊!!(其實沒有進去)

回去時是搭叮叮車的,順路在路上買了6根香蕉,居然只要3港幣,是不是很便宜啊?

沒買過香蕉的我真的不是很清楚物價!

(我這時不會問,為什麼不吃蛋糕或是為什麼不吃肉粥的那傻話的,放心好了!)

2009/3/19小狐狸你再給我壞一次,我跟你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