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吃完不開心的第一餐後!我們開始向前行!

走在高樓林立的香港街頭!

:『你們好黑喔!』

:『也不看看是誰造成的!』

 

這裡就真的沒有看到什麼騎樓了,連機車都少見了,要看機車,這裡好像也只會出現很重很重1000CC以上的,而私家車呢?好像大部份都高級車(B*2 OR L…)、跑車啦,其他的不就是公用的汽車、巴士、貨車,大樓和大樓以天橋或樓與樓之間不知在哪的連接給串連起來,對於方感不好的我真是可能在樓中給迷住了!!

ifc是香港國際金融中心,裡面有辦公、娛樂一體的地方,他有電影院、有四季酒店,而且好像很多人都說是一定要來逛的地方,因為品牌多!

路邊好多人在這邊集會啊!因為今天是1/1,因此大家都放假吧!

和國內的外勞一般吧!一到假日之類的也會做個集會(中山北路一帶的樣子。。。。。。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啦!),聯絡一下感情!打打小牌怡情啊!

(終於可以讓他們出來了!!……GO……)

放假日,這個MALL真是一個超讚的地點!親朋好友可以來這裡一聚,又有地方坐,又有地方可以上廁所,吃的這裡更是沒有問題了,樓上店還滿多的!

其實我不是那麼習慣逛Mall 的,早在台北的那個忘了是哪定了,去過一次繞了很多圈,買了一隻目前最受的手錶之後,再也沒有去過了!因為他們不是我的菜!不過因為是聖誕節之後沒多少天所以在mall裡還有聖誕主題的擺設,好吧!估且逛逛吧!我們有2個小時的時間!(因為大家的菜完全不同所以在這裡解散,大家各逛各的!很人性的決定)

很大的花球(流星錘嗎?)

Let’s Go……………看我們可以撐多久!

:『喔!好可愛喔! 有金鹿……』

:『喂!這不過是進門而已,你可以再矜持一點!』

除了金鹿之外還有白馬耶!

我想這一類東西是我唯一可以找到事做的東西了!

電影院前的閃亮燈飾!

ifc的主題出現了   登。。。登。。。。。登。。。。。。。。。。。【金色摩天輪】

這是篇可以讓人看得愈來愈冷靜的文。。。。嗯。。。。照片

這時候可以配轉吧七彩霓虹嗎? 我怕愈看下去大家愈冷!!那還是請出夾子大樂團表演一下吧!以免大家著涼了!(想聽的自己按喔!)

 

旋轉的摩天輪!上面有很多有名的傢伙喔!等我走近一點再一一為大家介紹

 

 

 

 

 

人潮洶湧的嘞!(傳說中黑壓壓的人就是這麼用的吧!)

我不喜歡人那麼多。。。。很快的滾一邊去了(哪邊涼快哪邊去   應該是這個意思!)

好想將這二個傢伙帶回家啊!這樣的裝飾品多好啊!一來可以裝可愛,二來可以掛衣服!(兩用的)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不小心為他們按了那麼多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手腕到現在還沒有好的原因了!!

人潮。。。。。大家心滿意足的在這裡逛

幸福的笑容

 

白龍。。。。白龍。。。。

神隱少女的戲碼嗎?

To over 囉!!!(沒話就不要亂接!)

真是惡魔就在你身邊啊!而且是可愛的惡魔啊!

(只要有錢,人人都可以是惡魔。。。。參。。。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為了錢,很多人都變為惡魔了)

玩具般 的甜點

 

Mall裡的餐廳

阿娘系貝的商店。。。。好大氣派啊!

見到前些天的主角了,他應該忙完了吧!

現在寄還來得及嗎?

有沒有年齡的限制呢?

爬得愈高看得愈多!

是吧!整個輪子都進來了!

現在為大家介紹在金色摩天輪上的名人吧!

雪人先生!他好像戴了拳擊手套了,看來也的興趣變了!

胡桃鉗先生。。。。。。

聖誕老人囉!

因為演出史瑞克而走紅的薑餅人。。。。。。。。。

終於我走到了ifc 的頂了,這裡的視野還滿好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海港的景。。。。是海港吧!

(剛才偷偷的到上面的地圖看了一下,沒錯是維多利亞港!)

 

 

 

在大樓裡也可以透過透明的玻璃看到外面的景,怕冷的人可以進來!

再來張全景的吧!

不賣糖果的糖果車,心為什麼是黃的呢?是。。。。。。。色心嗎?

好喜歡這個!放鞋子多好啊!

每次想要的都是配角而不是主角,真可悲啊!

已經走到沒地方走了,而且口渴的不得了,決定找水去,出門在外凡事省一點才是啊!

先是去超市找了一下,最便宜的水已經被人 家拿光了,只好往其他地方去找了,好不容易找到地下室之類的,終於找到了我們看來很便宜的水,屈x氏的,買二送一,忘了是多少錢了好像折下來一個人4港幣的樣子,而且其怪的是同樣是屈x氏,但是不同的地方賣的價格好像有一點點的不同呢!

而在這裡原本好像也有很多店家,但是我們來時好像都沒有開,到底有沒有出租出去啊?

機場快線可以由這裡進去搭乘

就在大家無聊的晃來晃去之下好不容易熬了2個小時,大家終於回到了集合地。

以後若是沒什麼要逛的,不要死撐著,這樣大家都會很累啊!

晚上這花球更有味道!

雖然我不喜歡這旗子,但是我喜歡這種構圖的感覺!

:『你懂什麼叫構圖嗎?』

:『你應該很快就被抓走了吧!』

他們的聚會還沒有結束

很辛苦的逛完Mall,走囉!

接下來要到處走走囉!(蘭桂坊、半山手扶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