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放好,讚嘆完我們窗外的昂船洲大橋(青馬大橋好心的網友告訴我我看的不是青馬大橋而是新建的昂船洲大橋2009718更正,對不起了真是甘心啊!有人認真看了我的文章耶!)之後,我們便搭乘飯店的免費接泊車到中環去了,今天的行程很鬆散,其實那行程都是可以隨意組合的,一早去完《大嶼山》之後回到香港,現在我們要到中環去看看另一部份的香港了!

Oah!!!一下車就是高樓!

因為差不多應該很餓了,自大嶼山的甜品 之後目前還沒有吃過任何東西,所以就很任意的找了家快餐店吃了!


< p>雖然已經是這個時段了但是這裡的人還真不少!

 

K’ro的餐出來了


這裡的規矩是先在門口點餐,拿了餐卷到這個地方來給服務人員給餐!

這樣一個簡單的流程,餐就上來了!

:『不要看別人!

:『為什麼我的要那麼難?』

:『明明我給了餐卷啊!』

:『那位阿姨!對就是你!

(不是下面的那位廚師!就讓我喧洩一下心裡的情緒吧!)

我明明給你了!等了5分鐘大家的餐都來了就唯獨我的沒有上來!

(不知是不是前面的某一個先生點的一樣,而他還點了二套餐,所以那個阿姨就以為自己已經給了那個我現在都完完全全忘了的餐!還是阿姨肚子餓了吃掉了?這個世紀之迷,現在還是無法解開!而那阿姨到最後還是不知道他做了什麼事!)

最後還動用到餐廳經理出來處理這件事!調出了點餐記錄來對!吃個飯而己要不要這麼麻煩啊?

後來到了位置後才看到不准照相!!!(好吧!我不照了!)

離開傷心快餐店,我們就隨意的走到IFC。。。。逛MALL囉!

很不開心的說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