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嶼山應該就是這個了吧! 沒錯!天壇大佛 (愈來愈愛Kwout了。。。。。。好方便啊!)

所以我們就來看看大佛吧!

下了纜車之後首先看到的是這仿的建築

這34公尺的大佛在 我們後面也不過一丁點而已!

那個誰。。。。我的小板蹬怎麼還沒有拿來啊!

 

是的一家店一定要有一個厲害的吉祥物,不管他是什麼東西,不過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他可以聚集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潮!看這就就來了嗎?我們!

這是在香港吃的第一家甜品-滿記甜品

 

走唄!

 

不知為什麼觀光的地方總會有這樣的東西!

來都來了!

拍吧!這下總看不出我的身高了吧!現在我可是踩在木樁之上喔!

這個假菩提樹的故事!

遠遠的看我就覺得他是假的了!!

走近一看他還真假的不得了!

 

這裡只有一條路,而且地標很明顯

 

 

在大佛的腳下,老伯很虔誠的在這裡祈求!(268階的階梯)

因為上去了可能也就是這樣了,而又因為我們的寄物時間只有3個小時,所以我們就在下面看看黑黑的大佛就好了,我想那3個小時的時間是不是經過精密的計算,這一來一回大約花的時間就是3小時所以設計成3個小時呢?

 

是不是要在那個圓裡的磁場會比較大呢?大家都在排隊走進那個小圈圈! (不用爬268層的階梯那34公尺,世界上最大的青銅坐佛就可以接收到下面的人的心願??)

這個方向應該是寶蓮寺

很奇妙的香爐,有香港的代表花紫荊花呢!而這旁邊還有個紫荊園!

這裡的香都超大的!

她一定有很大的願望吧!希望她可以實現!

因為種種的限制,所以我們在520公尺的山下看完了背光的大佛之後就離開了

廁所有什麼好照的呢?只是上面的小人圖有沒有看到有一點點的中國味,穿的好像是清裝呢!

 

也只有我可以將k’ro拍得這麼頂天立地啊!!

回去囉!

又到了傷心的纜車閘口!而他的感應還是和來時一樣的!

 

 

 

 

 

 

 

 

 

 

不過這次是我造成的,因為人經過了那個閘口之後,人若是沒有離開,那個感應器還偵測到有人在的話,後面的人也是不能通行的!

對不起!造成大家的不便!

回程時的人真的還是比較少

來回時都有一隻猴子在這裡為你照相!(不過是要付錢買的!所以若是想要買猴子幫你拍的照,記得到站時起立微笑三秒鐘喔!你只有二次的機會喔!)

在這裡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阿飄終於可以出來亮相了!)。。。。。。不知可不可以列入都市怪談!!!

:『在我們前面有一台空車,經過某站時忽然裡面多了個工作人員,你說奇怪不奇怪???』

。。。。。。。。

:『不過是工作人員換個班。。。。看你!!』

 

說那3個小時的時間經過精密計算的推論在於這組祖孫三人和我們是差不多時間去的,回來的時間和我們們差火多,看是不是差不多!!

:『喔!!』

:『原來是老弱婦孺組的!!』

:『你。。。。。。。。。。。。。。』

小女孩很開心的去找媽媽了!

在這麼有一點冷的天氣下,水噴出來後,小朋友一哄而散!!(很準的喔!)

回到東涌後,因為靜x同學餓了,所以決定先在這吃飯,而我們則要往我們住宿的地方去了,放了行李再吃就好了,雖然有一點餓了!

這個站應該也是用自然光,沒看到開燈!

 

所以我們上車去了,要往上環去了,到我們住的港島太平洋。。。。。。。(我真了不起,到現在還記得地點耶!!)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