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發了誓,不寫完那永無止境的南印度之前是不出國門的,但是。。。。。。你知道的嘛!

誓言是用來---打破的嘛!

雖然店長說:『我發誓!xxx是最便宜的!』

但。。。。。。他真的是最便宜的嗎?嗯!他可能是。。。。。。吧!

(Hennessy在這裡放的這個椅子真的是挺不錯的喔!大家有空可以來坐坐喔!)

唉!這麼晚才寫,結果物換星移,人事全非,現在有一點不知怎麼著手了!

“香港”這個完全不在我的遊清單中的一個地點!

Why Not  && Why?

就是沒有想過到一個比我們看來更加擁擠的地方啊!雖然有很多讓人看來 哇! 哇! 哇!的大樓,但是就是提不起這個勁啊!

到了桃園機場和K’ro會合時問了

『你為什麼來?』

『我以為你們想來!』

。。。。。。。

為什麼不早說!!!

。。。。。。。。。。。。。。。。。。。。

好吧!又一個除了我之外另一個不是 很想去的人了!

『我是沒有準備!』

『反正有人會準備。。。。。』

(一個原本很會規劃,據說去日本的自由行她的預算精準到沒有超過3000日元(或是多少錢?反正就是很精準的啦)!連她都放棄準備了)

而我呢?我也沒有什麼準備只是看了。。。太平山夜景、x詠香江。。。。。 打小人之類的,其他的我也沒有什麼期望了!

而WDZ呢?一方面是因為同事要去香港,所以邀她一起去,另一方面是以為大家都想去

至於行程呢?我們只有完全倚賴她的香港通同事了!所以一行人在完全沒有任何準備的狀況下要上飛機了!

在機場和WDZ會合了,她帶我們去做自動CheckIn(這個有優惠!),但是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喔!是了!沒有簽証可以嗎?

Jxxx拿來了我們的簽證。(遠遠的走來了個橫眉豎眼,戴著眼鏡的。。。。老大)

(WDZ 你什麼時候認識了一個老大啊???)

在機場首次看到了,好一個老大啊!(據說年齡比我們都小!)因為之前買機票辦港簽的事都是請他幫忙的,所以東西都在他那邊。

兌幣方面,我是請k’ro幫我換的,有人可以使喚,我當然是當仁不讓的囉!WDZ則是利用兆豐銀行的網路匯兌,在機場取款,這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啊!

我們這一行一起出發的人共有7人,5個已經到齊了,但是靜x的同學,好像還沒有到!

我們到了這裡時好像他們還在換錢呢!

這真的是一個悠閒到不行的行程啊!

1/1出國門的人還真的不少呢!我們的班機CI601的時間是:2009.01.01的早上0740起飛,0925抵達HKG,一個很短的飛行時間,可是這個時候肚子餓了呢!!!

希望上飛機時會有好吃的!

在機場的這個小藝廊裡面都沒有人!真是休息的好地方!若是在機場沒有地方躲的話可以到這裡躲喔!

 

 

 

 

 

 

令人期待的飛機餐是。。。。。。。。。。。金瓜米粉+小蛋糕!

最近的早餐都是這麼的精簡啊!對沒有照片,不過就是金瓜米粉嘛。。。。。。。)

不過在吃飯的時間隔壁好像要打起來了,有個壯漢向空服員要了二副牌,結果空服員只拿來了一副,這導致了那壯漢非常的不爽,後來吃飯時空服員開始上茶/咖啡,壯漢要了咖啡,好巧不巧的這位空服員負責的是茶,壯漢更是不爽了!!你嘛講一下道理嘛!人家真的負責的不是咖啡,人家也好言的說了:『等一下咖啡就來了』,但是這些莫名奇妙的不滿讓那壯漢爆發了。。。。。。不過不是太大啦!後來來了貴婦空服員拿了一副牌來安撫他!(不是說沒了嗎?這不是更難自圓其說了)

連K’ro收起來的餐具(上班時帶便當時要用的),都被壯漢給要去了,因為他的餐具掉了!

不過吃個早餐也可以看到霹靂火真的是不錯!

空服員以戰鬥的速度為我們上完餐,而後又收了我們的餐具!看了半部傑森史考特的”玩命尬車“,飛機就到了香港的赤蠟角機場了!都比到高雄快了!

香港 

 

我們不情願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