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0, 2008
我的南印度-我的印度婚禮

今天一定是結婚的好日子,一路上回來看到的都是結婚的場景。

其實我們的車子在轉入飯店時就在車子裡看到這個婚禮的場子了!

這什麼狀況!還有馬車車隊! 結個婚有沒有這麼興奮啊! 各位已婚朋友們有這麼興奮嗎?遙遠的那一天!

馬車稍等。。。。。。

在車子裡的我只能在裡面眼巴巴的看著

往來婚禮的人們!

bus 可以不走嗎?我想去婚禮耶!

有好多位身著紗麗的女子在那裡招呼客人嗎?

最前面的那位在行禮中

很花的馬車!

總之在不甘心的狀況之下我們先進飯店吃晚餐去了!!!

在用餐的過程中和桌友們表達了想去看人家怎麼結婚的心情,有人說好一起去,有人不肯和我去,因為她說我拿著那台大相機太招搖了,大家評評理。。。。我有那麼招搖嗎?

我一向很低調的啊!

老師要點名時,我會將頭藏起來,身高還故意長不高(讓老師找不到我)!

長不高不要找藉口!

老師!!! 你畢業多少年了!

其實走到這裡花了我們很多的時間(雖然只要轉個彎就到了),因為一起走的我們都是些方向不太好的人,所以我們之前逛到了市場(知道印度人這時還在買菜),到過阿廸達屎(知道他們的標價沒有比較便宜),到過鞋店(鞋子雖然有比我們便宜但是以當地的物價算是貴的了),電影院裡很多人(印度人愛看電影),馬路如虎口(要過他們的馬路要有心裡準備啊!),不要因為同情給小朋友錢,他會帶著他們家的人來找你,直到我們躲到某一家香精店他們還在跟,而多位團友正在裡面血拚之中,在裡面他們告訴我們轉個彎就到了!

好吧!很明顯的我們繞了遠走錯路了!

不過我們現在到了!

來參加的婆婆媽媽們!

 

這裡美女不少呢!怎麼隨便一個都像個電影明星呢?身材又好!

是吧!

不過美女們行色沖沖!

守衛先生說這裡不開放參觀!

所以我們只有在門口守株待兔了!

很快樂的小朋友

搭馬車走的人。。。。。。。(很有架勢的揮手著)

等車

 

其實現場最美的就是她啦!

 

和我們一起被擋在外面的天涯淪落人

不過不太容易將她和爸媽對在一起!

其實這位小姐有個問題問倒我了!

為什麼我們要找她拍照?(我沒有喔!)

其實是她要的!只是要有個回憶啊!

我呢?為什麼要拍照?只是想拍吧!

沒辦法做什麼事的我們在守了株等不到小白兔,我們只好回去囉!

要回飯店的路上,那位小朋友還在我們身邊打轉,不過在這裡討生活的小朋友也真的很厲害,我們只不過拿出了飯店的名片,也沒有說什麼,那小朋友就很機靈的說我們的飯店在哪個方向了!

他就將我們帶到飯店去了

 

而我的南印度行程就在磁碟空間不足之中要告別大家了!!!寫了一年多的東西在這裡要和大家說再見了!

不要太想我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