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06, 2008
我的南印度-一座未完成的廟(Part4)

享受完豐盛的早餐後,是時候離開這咖啡的城市了,我們接下來要去海勒比Halebidu看世界聞名的細雕了!!

外面看到都沒法往裡面前進了!!

我的南印度-一座未完成的廟(Part1)

我的南印度-一座未完成的廟(Part2)

我的南印度-一座未完成的廟(Part3)

這座廟一直沒有蓋成,待會兒看到最後的時候你就會發現的!不過雖然還沒有建好但是不可否認的,這個地方真的很精彩喔!

看廟裡廟外的雕刻可以看到當時帝國是多麼的強盛以及有錢富裕!!

還是很多的照片,癈話不多說!

就看吧!

 

象神到哪都很容易可以看到

雖然他爸爸砍了他的頭,但是現在大家都很容易可以發現他的踪影,想躲都躲不了呢!

廟最底層的大象,大家可以發現他其實是一個動畫呢!

象腿還會抬呢!

 

沒想到古印度就流行黑人頭了

這個像吧!

不知為什麼很喜歡這張相片!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而討厭一個人也完全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喔!原來是這樣子啊!!

 

 

 

很可愛的用來分隔的小圖

 

看了很多次的夫妻!!

還滿可愛的小鴨子!

現在懷疑神奇寶貝的可逹鴨好像和他有什麼關係呢!

 

這隻可愛的小怪獸

到底像誰呢?

 

現在知道除了鼎鼎大名的性廟之外,這裡也是有這樣的雕像的,只是這個小多了

而且還躲的還不錯!!

據老大說

若你不能將這生活中會發生的事平等視之,那你到廟裡會想東想西的,那。。。。。還進廟做什麼呢?(我可能改編過了)

 

照片真的太多了!

所以呢

下一個是Part5囉

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