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05/6/21晚上10:30,剛才又看了一次6/16~6/20的相片,

有一種宛如隔世的感覺,回來一天了,電話煩人的事一件一件

的接著來,還好是去了日本手機不通,可以完全的阻隔所有的

公事。


在5/15日訂好了東京(聯合)5天來回機票,真正的開始進入行

程緊鑼密鼓的準備,在6/7確認了機票,6/8確認了民宿,在期

待中出發的時間已漸漸的逼近了。


事前在網路上看了不少的文章,有關於行程該如何排,什麼好

玩,HOBIT之類的去處,心裡充了期待,天堂就在不遠處了。


一開始最怕的是METRO,該如何搭該如何換車錢該如何算之類的

,其實真的搭車是最不用擔心的,車票可以買最便宜的待到站

後有精算機可以幫你補差額,像搭NARITA EXPRESS到成田機場

可以事先買好票不用出站就可以省下一點錢(PS我們是由中野到

新宿換車的若是JR的話真的可以省點錢2920+130 之類的) ,

雖這麼做不太好但是身為貧窮貴小姐,省點錢花到其他地方也

是值得的。


6/15交待好事後就背著我那浪跡天涯大背包回家了,可是心裡

很不踏實,願天保祐在家的人。


6/16 一早苦命的許爸爸,(很多人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可是不知到底是不是前世他做錯了什麼事今生要被我這麼的

勞累?還是說可能我下輩子要小心了)就載著幸福的我到中正

機場,在林口這時就很方便了,平時到哪都很不方便的地方

,在有爸爸車的接送下到哪都很方便,我很準時的在7:30左

右到了機場,零在有白金卡的優待下運用了機場接送也很準

時的到了機場,倒時MOLLY相信時間來得及下晚了點到,但是

在8:30總算是到了,本著同事愛以及為了縮短等待時間,我們

事先幫她排了隊,到快輪到她時我們離開了,後來在排隊時

認識的那位大嬸告訴我說,我們害了MOLLY好像是說櫃台那

問了為什麼我們排了就走了之類的事吧!但我想機靈的

MOLLY會搞定的!


一進了免稅店就買了STILA 粉餅,反正便宜麼!


經過通關等等的等待時我們終於到了!


一開始查了我們到中野的車次有三種

1.利木津巴士

2.NARITA EXPRESS

3.SKYLINE由於SKYLINE

比較便宜而且時間和其他的差不多而且可以讓我們第一時間就

體驗到地鐵所以就決定是他了 (票1920?)在日暮里跟站務員補了

190?換了JR的票轉JR到新宿,,就直接往中野前進了,

問了一個人要如何補票因為和WEB上的票價不同所以又抓了個當地

人來問問,他教會了我們使用精算機,這是接4來天對我們滿

重要的一個工具又補了100?的差價我們到了中野。


照著WEB上列印出來的指示,由北口出來,走向那商店街,我終

於到了電視上常看到的商店街,看到DEMARK向右轉,向前走到

看到青葉……,到這裡我的沒有方向感在此展現出來了,我又忘

了向哪個方向走了,不過我們走著走著看到了一堆麻雀學園之

類的店,以及特別不一樣的行業,真是一個特別的地方啊!

我們住的是東陽HOUSE,到的時候在做整修所以沒有看到招牌

,我和MOLLY契而不捨的走到一個區塊圖前對著圖看著住址,

天啊!WEB上說的是真的,住址不好找,零己經在前面的那個路

口停了很久了,我們沒法看到她,後來找到一個抽煙的小姐,

她也算是好心的了,MOLLY很努的和她解釋我們的處境,就在她

們努力溝通時我看看到了47 & 56等數字,和我前面的門牌滿像

的,所以我打斷了MOLLY和她的對話,於是我們確認了我們的所

在地,於是MOLLY往回走,我留著不動總比走來走去好啊!結果

MOLLY回來告訴我零己在民宿的門口了,我們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