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段時間後,發現好像不苦了,所以就將苦去了

離開皇居外苑後往淺草寺前進了.

淺草寺據說是一定要去照張相的,所以依照貫例,在就在那照了些照片...其他就自己想像了

因為太觀光區了,人多得受不了

約5:00坐百合鷗號前往台場,其實有二種,在等船時發現的,一種是直接一票到底的,不用下

去換船,但票較貴,我們坐的是要下去換船的,但真的不用擔心,一定接得上去的,因為大多

數的人都是直接換到台場.

在快到台場的那段行程,風景滿美的,殺了不少底片.

台場的風景很棒,我們到的時候,大大的太陽正漸漸下沈中,之後我們就往目標和幸豬排前

進,而很幸運的這豬排店居然有戶外的坐位,當然的們二話不說的要求坐外面囉!

在場的不只我們一行3個台灣人,另一桌的人坐在裡面眼巴巴的看我們坐在那享受台場的

日落,心裡說不出的舒暢....雖然是吸煙區但是..不要在意那麼多了,在外面我們享受了

樓下的表演,現在回想起來雖然不知他是誰,但是有森山直太郎的感覺幸福的吃完了這美

好的一餐,當然不能直接回去啊!一直等到太陽下山,彩虹橋亮了起才起身離開

離開後當然是要去看著名的摩天輪,這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摩天輪的燈光秀那麼的美.

恨的是相機已沒有一點電了

回程的時候我們是坐電車回去的,那是私鐵所以我們的1580?的車票不能用,但是很神奇的,

它居然在澀谷吧!忘了是在哪一站了,它居然可見我是多激動了吧!搖身一變為JR,擺明了

是在騙錢的!

為了不浪費1580?的車票,?到上下多次的目的,由於9點多還有店開著所以為了補秋葉原

沒有去的缺憾,我們在新宿下車去看我想了2天的相機.

但是奇怪的是人(我)啊!永遠都不會堅持,幹麼不堅持已見,但是還和售貨員談得那麼開心!

我真的是病得不輕啊!!要是在那時由我和售貨員去玩比手畫腳一定得冠軍,不知那時怎麼

那麼會猜,結果買了 Minota z5回來,我原本只想要廣角的理光啊!!

但是那時心滿意足的走了!

這一天也在滿足中結束了

前3天彷彿有走不完的路似的,很累但是覺得好像有很多時間去揮霍.但時間就這麼的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