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寫完宮崎駿-->澀谷-->自由之丘希望不是流水帳啊!!

昨天(6/16)還沒有完 由都?回到新宿車站,在我們出了北展望台後

,看到了一條通新宿車站的大道,我們這二個小時到底在做什麼啊!!

這一條路真的是只要10分鐘就可以到?目的,但是在這一條路上因為

己經11點了,所以店家都關門了,但是看到好多夜宿街頭的遊民,

還有許多身著西服的人在那邊鋪瓦楞紙箱,可能是好心人吧!!要不然

就是另一種情境 他每天光鮮亮麗的去上班,晚上回來夜宿街頭???

大概不可能吧!!(6/16日是我們5天中最涼的一天了)

看了很多人的出遊都只有點出光明面,卻沒有看到過這一面,我想我

太黑暗了吧!!

後來回去又研究了一下圖,我們真的是繞了車站一圈!!因為所有的店

真的是太像了,把我們弄得不知天南地北,但是夜色真的很美,好多好

多的高樓,許姥姥進了大觀園囉!!

回去時都11點了,商店街的拉面店還開著,章魚燒的店在收店,雖然累,

但是我們還是很有精神的決定6/17 8:00 am準時出發!!(心理還是想

著相機)

ps.民宿的電視收視不太好,網路的使用要特別和老闆說才會開他的小

辦公室給人用

6/17 7:30 準時起床,8:00真的就出發了,今天天氣滿好的適合走路,

一大早出門時看不到什麼人,商店街滿清爽的,章魚丸子店已在做開店

的準備了,還有很多店都陸續的在整理店面了,商店街和車站中間那塊

區域已有好像是政見發表之類的小集會,還有我最愛的面紙發放當然

不能放過囉!!好歐巴桑的表現喔!

電車真的很密集,等不到5分鐘就有車了,一早車上人不多,又三鷹方向

應該比較沒有人吧!!人們也因為走的方向較輕鬆所以衣著也反應出來

了,很快的車就到了吉祥寺車站.

出站就是一個大考驗,我們又問了半天才搞對了方向,還有這個區域好

像有?多補習班所以發的傳單方式又不同,像KDDI 電話的廣告,就用一

個很可愛的橘色的塑膠盒子包了一張廣告傳單,本想帶回來的所以拿了

約3個,但後來放不下行李所以就放棄了.

我們後來沿著吉祥寺通走,發現無印良品真的是無所不在,還有一家

0101的百貨公司他們二個好像都存在附近似的,以後再研究他們的

關聯,走到井之頭公園的路程其實滿短的,中間還有一些看來有趣的店

,但都沒有開所以無緣看到,在井之頭公園看到了2隻可愛的貓,一黑一

白,他們應該滿習慣被大家觸摸的樣子,一點都不怕生,來這裡主要是要

來個野餐,找了個向湖的位子就開始進攻昨天買的沙拉和面包,沙拉挺

不錯的,但是沒有餐具,所以就用手囉!面包在伊勢丹時覺得很美味,所

以買了,沒想到那長條面是世界級的硬!!現在想起來我的牙又抗議了

起來,弄得它很辛苦但是又滿好吃的,待我牙更健康後再和它拼了!!

在我們野餐時,看到好多人繞著園子在慢跑,還有附近好像是醫院,所以

有滿多推著輪椅的人在公園散步,在我們享受美食時,說來應該是不知

恥的鴿子吧 聚集了過來,在吃東西時真的滿怕他們的,但是他們也只有

掉在地上的面包屑,日本的物價可是很貴的,你們死了這條心吧!!我可

是很小氣的!!

說說對這公園的感覺吧!

據說櫻花季來時是不錯的地方,我想我同意,因為現在滿綠的,沿著看來

人造的湖是垂楊吧!湖裡有鳥龜,好像還有魚吧!但是因為人工的自然所

以不對我的味!

過了橋後,有一個財弁天的神社,那時看到有個老婆婆來參拜,還有一個

人帶著二條狗,他們三個還滿配的,由於是來日本的第一個神社所以就

仔細的看了一下,還捐了50元呢!大方吧!

再向前走有個指標是指向宮崎駿博物館,太幸運了,這一路走來滿舒服

的,沿路的樹看來像是楓樹之類的樹,看來較不人工了,再往前走景色就

更好了,林相滿美的,心裡充滿了綠!在一路一停的自拍,拍沿路的亂七八

糟的東西之下我們在10點多很多才到宮崎駿博物館.

好啦!今天就這裡了,明天再接下去囉!!

要讓回憶重現真的是辛苦我了,不過今天到這裡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