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來是場滿有趣的婚禮

我有幫到一點的小忙

點蠟燭 擺照片


這是中場休息時間的 


練習吹泡泡


不記下來就忘了

12/10 是三哥和秀玲在台北請客的場子(一場在高雄的在上星期就請了)

莫名奇妙的就成了贊助場商了(我提供了一隻大龍及6隻小龍),不過大家高興就好了,換了新工作總要有新的建樹吧!!

其實大家都都對這場婚禮非常的興奮,這裡的大家是在一起4年的大學同學,至於雙方自是不在話下的高興了吧!!等了三十多年總算是等到了....,我們只是等了約5年吧!應該是比不上他們吧!

最初的版本我們的想像圖

1.自己佈置會場(那時我超興奮的,看了一些網站想自己來弄的,但是後來看得心裡有點害怕,弄得出來嗎:S ???)

2.主持人夢芳及老五

3.入場有新人領軍後面有背著吉他的俊銘以及由八音主唱老五及玉君領唱....會場外面有單曲CD出售,後來又刪減了合唱那一段

4.請中廣club合演最近新竹商銀的貸款廣告 (猜誰是三哥)

5.辛辣的問答

6.當年三哥的擇偶條件

12/09 在msn上看秀玲交代 10:30要到

我答應了...但是不知要做什麼

12/10現場演出

可惡要不是第一版忘了存 就不用這麼辛苦寫第二次了

我是第一個到的,免不了的一定要上演出迷路,到了某宗親會的會場邊...趕緊逃出來

第二個到的是三哥家的不知什麼人,看到只有我就走了

第三個是三哥,說秀玲在打扮,玉琴在做頭髮,有點悶的感覺

說主持人夢芳11:30到,老五11:00到,還沒有排過,沒見過大場面的我開始流汗了

打雜女工這時上場了,幫忙三哥提一些輕物

之後我開始拆包將收禮金的桌子弄得有點亂,有點惹毛了第二個來的先生,

後來玉君來了,開始寫桌卡,還好最後桌子是搞定了


最後將蠟燭點上入口總算是像樣了


而我第一個到的人在慌亂中還沒有準備紅包錢,趁人才開始進來,出去領錢


亂亂的包了禮金,不知丟了多少錢,後來巫婆告訴我錢好像不對不符,還好退了錢不用補錢


雖然是個慌亂的早晨,但總算是搞定了現場,大家也都到了


雖說是個婚宴,但是好像還是個同學會,而且是加大版

有一家人到的,有帶著另一半的,還有歸國的

以後會再加大規模的吧


不知過了多久,新人進場了,男的俊女的俏

我們開始玩吹泡泡囉!放炮的人放炮!!

之後新娘丟捧花,雖然有人說我們是樁腳,但是大家都沒有順過流程,所以一切都是臨場的反應了,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百分百沒有做假...

新娘 一定要在後面長眼睛,因為大家能躲的用力的躲,想傳給寶秀都很難弄得不著痕跡,所以半途就掉到地上了,但是還是很努將花弄到寶秀的手上,老五我們可是對得起你了

就在寶秀上台後鳥獸就回去努力吃東西,丟下他們繼續演出了.


過了一陣子,新娘去換第二套衣服了,出場時合唱了在會場的唯一一首歌,啊...我居然忘了是什麼歌了,還好這是他們的訂情歌

出來後又做了個小活動,罰了玉君便宜了土豪(我的贊助品在這送出去了,還有被A走了的),辛苦了夢芳,老五 你到哪去了???還有每個人都在裝聾作啞,更加努力的吃了

代表這所有的一切都是真真實實的呈現(真是對不起啊)


敬完酒後就開始送客了!

在這之後婚禮到了尾聲,又看到我在打混了

寫不下去了


之後同學們好像有續攤,但因為我今天要考投資型商品所以就沒有參加了,不知裡面有什麼辛辣的內容,好想知道喔!每次都只有參加到兒童級的,後面精彩的都沒有參加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