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wdz及syshiu二人結婚的日子 今天真冷啊....一早出門到三重那一帶時看温度似乎show的是7度C呢!!


左邊是美麗的新娘姐妹


答應了他們二人的事一定是要做到的 好好的做好婚禮的記錄照







預先準備:


2005/12/24 外拍


syshiu編導了一篇向左走向右走的劇要做外拍做為婚禮的投影片


我就照劇本努力的幫他們拍了


二人慢慢的靠近編劇:syshiu


導演:syshiu


主角:syshiu & wdz


配角:Matilda


攝影:Matilda


場景:台大(非故事的發生地)


劇情簡介:二人由小小的相互注意,近而而慢慢接近,由飲食及生活中衝突,漸漸的成為了一生的伴侶.......


1/7日前的準備工作


syshiu 滿努力的做了婚禮流程,不管如何我一天就是努力的跟著新郎及新娘就是了,保證不會迷路的


1/7日正式上演了


7:30 我就起床了,真的不想起床,被子外面的空氣好冷啊!


本來答應新娘要打扮得美美的,但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還是以保暖為要...就隨便打扮一下就


全身發抖著的出門了8:30.一個字真"冷"


9:30我如預訂的時間到了老地方"加洲",買了杯starxxx暖身,後syshiu 剛好來電,說要來接迎娶


我,10:00他們到了,雖然以前大家約定要出遊的時候都會有人晚到,但是今


天大家都滿準時的,之後前往wdz家新店,本來還誇天公真作美,沒想到到了


新店時就下了雨,小小說,syshiu 還叫我不要再激怒他了,那我只好住口了.


迎親約11:00左右還是早一點,我們到了wdz家,一開始wdz小弟出來接新郎


及新郎大哥,我這個攝影師還呆呆的不知該跟上去,唉!第一個小插曲,後來


他們跟我說wdz家在4樓,天啊!又弄錯了原來是3樓,害我吵了個外省老伯,真是對不起了,還好


syshiu 的姐夫打電話求救才終於上去了.


談心時間其實上去樓上後syshiu 及syshiu 哥哥 及wdz爸爸三人就坐在那....該怎


麼說呢?滿不熟的,大慨是因為w爸經常去大陸的關係吧!另一桌坐著像是


w舅舅及w弟及w哥滿安靜的,w媽媽忙進忙出的,我上去後也不知該做什麼,就能拍的就拍吧!!


 我真的很努力了,後來syshiu 叫我請伴郎賈哥上來,之後就留他們在那陪w爸爸談心我順勢


溜出去了.


下面是我溜去幫新娘子拍的照片


新娘子姐妹



wdz媽媽的愛心,怕女兒餓著了,說什麼他要吃碗甜湯圓



到裡面鬼混了一陣子後,出來看外面相談甚歡呢!!





 到了11:30左右(這時w爸爸問了接下來該做什麼,看得出來


他應該是有點緊張吧!第一次嫁女兒呢!),該是拜別父母的時候,聽取父母的訓


示,即將踏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回到車上時我發現,六禮原封不動的還在車上......,又忘了,之後請syshiu 補送


上去,小插曲二,才啟程回台北約12:00到了台北


到了syshiu家時,看到已有人在佔車位讓禮車進入,照例的要放一下鞭炮,現場


滿熱鬧的


之後按照流程有小朋友端上橘子,新娘要摸一下他的頭??why ??


我不了?? 不過看得出來現場有多緊湊了,小孩飛快的跑上來,我不稱職的攝影


師,只有catch到這個畫面了.


新娘心情愉快的下了車,又作戰似的到syshiu的家,我也只能夠弄到這樣的照片


了,要是時間能暫停10秒就好了.


在回程的車上的聽syshiu大哥談他自身結婚的那一段回憶時也說了,接下來到他們家的那一


段路,由於是處於熱鬧的街市因此免不了會有許多的街坊鄰居出來說新娘好漂亮啊之類的話,


這一段路走得滿辛苦的,會有樓上招樓下,全家都出來看的狀況,尤其他老婆又是個非本國籍的


人,因此根本不了大家在說什麼


想必syshiu及wdz也必須要經歷這一段天堂路的洗禮才得以進入家門,以下這是這一段路,應該都是背影吧 



新郎及新娘進家門拜祖先,由於宗教信仰的不同,男方持香,女方僅以鞠躬示意,


進了家門後拜見父母


那個由於被syshiu家裡人口眾多,身為害羞的攝影師,個兒又小,


一開始被所有高個小的人擠在大門口,所以就將神桌拍得很有氣氛了 




這大概是那時新人進門時的相對位置吧!


聽取家長的訓示之類吧!






之後是到新人房


間,好像照貫例,


要端桂圓紅棗蓮


子,以取早生貴子之意




這一個探出頭的照片也一定要大家看,因為滿有趣的,還有這


個小娃娃,尤於久仰大名所以一定要放,之前一直聽說有一個


米其林娃娃,就想有一天一定要看到他,沒想到他已經脫了一件外套了,現在已經


是比較瘦的米其林了


中場時間就用力的拍照囉!!!沒什麼事可以做


所以開放各方親友來拍新


娘子


主要是我有機會可以好好安靜的拍照了,因為不用很趕的追了



一定沒有人知道我現在用腹部


在地上拍這一張照片吧!


難得可以近距離的隨我亂來!!


 


吃完午餐後,是時候啟程到神華了,新郎來接新娘一同前往了


天堂路partII,不


過這一回路順多


了,對我來說,因為有準備所以就可以到前面個好


萬全的準備了,是吧!現在不是只有背影的照片了


一路上聽著舊夢的到了華神,好久好久以前的歌啊!!


在行進過和中和syshiu談了,他一個人身為導演,主角要管的


事真的是太多了怪不得他會覺得時間過得特別長,要是有oem出去那他可能會


輕鬆點吧!


他的一天目前只過了1/3時間還長得呢!想到這裡就難過,我也只有寫了1/3呢!一天還很長呢!!



準備中的教堂!!


說明流程如何進行!!




由於到逹的時間好像晚了還是怎麼的原本以為會有排練的,沒想到都只有各別的排練


新娘和妹妹的練習,姐姐告訴妹妹不要駝背


父女的練習


 


ShowTime!!重要的一刻到了


發現少了些照片,那一刻今天不會到了,今天也累了就這樣結束了


那個SHOW TIME就算是個預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