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


一堆人又上來了從來不知回家的路有那麼難走,而且走得那麼氣人,人的脾氣大約就是這麼出來的吧!


原本11:15應該要能登機,11:50就應該起飛的飛機真的不知在搞什麼飛機,到了11:40才開始登機,上了飛機後看沒有什麼人,以為就沒有人,那時領隊曹先生就問說要不要換位置,那時我己經對他沒有任何信心了,所以我堅持坐在我


的位置,或許我是不太合作,也還好我沒有合作,要不然之後就又要折騰一翻了,可是到了12:00以後忽然來了一堆人,聽說是由吉爾吉斯過來轉機的,一堆人到了12:30還是亂糟糟的,這時新仇舊恨一湧而上......


烏茲別克航空由我們出發那天開始就開始delay了,讓人對這裡一開始就建立了不好的印象,而第一天下了飛機後要發落地簽證,那時由於天候不佳,所以飛了5個半小時,若是因為這樣那個發visa的人沒有出現是可以體諒的,但是後來那人來的態度真是讓人難過,不知是不是他自打娘胎出來後就這付德性,後來在市場看到的小朋友沒看來滿好的啊!是誰將他們弄成這樣的?在去烏茲別克之前曾在網路上看過他們可能會多要一點,原本我們的visa是40US$但是他向我們要了70US$說是緊急簽証,好樣的,後來曹先生就給他了,我們才又慢慢的進去了這是第二個不好印象,坐國內線的狀況也是一樣,我們提前到了,約下午4點我們就到了,但是他們他是姍姍來遲,我們到了他們人都還沒有就位,第三個不好印象,說回到回家的部份,一群人亂七八糟的進來了,我們就在機等得我都睡著了,不過他們點人頭的方式還真逗,用點數的那個小機器喀吱喀吱一顆一顆人頭的點,還能開玩笑代表怎麼急也是沒有用的,總之在他們沒點完人頭前我就睡了,但是在他們來送飛機餐的時候我又被吵醒了,這一次就試吃了一下魚餐,真不是普通的油!!接著睡Undecided了ZZ...zzzz.....一個很長的睡醒來天已經亮了到了曼谷


已是早上8點了,飛機果然飛了...愛說笑,他怎麼會等我們這小小的二個團加起來也才17個人...Yell可惡的華航Yell可惡的烏茲別克航空....可惡的上順旅行社..他們代理這個團,但是又不審慎的確認旅遊商品,可惡的我自已,沒事選了這個行程,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花了好多的錢買了這一個寶貴的經驗,真的很貴啊.....


所以像寂寞要自已負責一樣,選錯了怪自已沒有用心,沒有好好做功課,當然和前面的沒有關係啦!!


在曼谷轉機時,就和去時一樣等了好久,而且由於是要另外劃位,所以等得人滿急的,因為大過年的,在這轉機一位難求,他要消化在曼谷的旅客,又要負責轉機,而今天在這直飛的只有二班,因此若是下一班沒搭上就必須要等明天了..


PICT5784 在機場看到好多好多的回教徒,因為不知是他們朝聖的時間,所以覺得滿新奇的,看到他們或坐或臥的在機場,自由的用電湯匙煮水泡茶,機場的人也不管,真怕跳電該怎麼辦,後來去問了他們哪來的,說是青海到阿拉伯去朝聖(四個月呢),花了4萬多的人民幣,說我們是台灣來的,他們又說是他們的一省,忍.....,出外就是忍,後來又看他們中拿出阿拉伯的大餅,好奇又過去了一下,看到他們連糖都拿出來泡茶了又過了好久,等得真的不耐煩時,又看到好多的回教徒一直不停的衝到洗手間,有的人還不到哪去好多人跑錯邊了,在我們一邊笑的時候,大約是他們的領隊吧!終於過來看他們在搞什麼,見我們在竊笑,因此對我們說了”光笑,也不幫忙”Cry實真的是想幫忙的,但是在邊忙時又發現,就算我們告訴他們走右邊,他們還是走錯了,因為他們去廁所是去洗手洗腳的,因此將整個廁所弄得溼潞潞的,後來看到那個清掃的婦人氣得在發抖呢(拿著拖把在揮舞)!!

起初曹先生都不會主動報告狀況,就這樣的等了約1小時候他還是在櫃台那邊,團員中有較急的人終於忍不住了,去問狀況,他才說了狀況不樂觀,那時其我們團員中已有初步的決定若不行的話那先訂商務艙,將位子先訂下來再說,但是他遲遲不讓我們這麼做,後來謝醫師夫婦和他吵了很久他才讓他們那麼做,才訂了二張,但是隔壁的那一團可不一樣了,那厲害的領隊一下就訂了5張商務艙,後來知道有5個位置後,她差一點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又搶了下來,還好有人在一邊看著,阻止了他那麼做,所以只搶了5個加2個商務艙,但是因因我們團有9人(加領隊),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就被犧牲掉了,被迫留下來了,氣死了,之前已對領隊很感冒了,又要單獨被留下來和他一起@@@@xxxxxx


PICT5797

還好之後還有曲折飛往香港才回台灣的,晚了一個小時出發,多去香港看了個夜景,都高興不起來了,所以一路上臉臭得不想理人(看得出來吧)其實對那二個領隊間的對談真的很不,他們二個在送走了大部份團員後,好像是鬆了一口氣,所以沒留心在一邊的我,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他們團的可以刷5張商務艙了,因為據說他們團的一位女士簽了不須他們上順旅行社負責的東西,所以他們多花了一點錢回去了,而我們團的人則有一個附加條件,回台灣後要向上順旅行社求償之類的,因為我們面對的是旅行社,而不是烏茲別克航空,大概是這個原因所以沒法一個團一起回來吧!!但是最後不知是不是不了了之了,因為沒什麼消息了...我這個膽小鬼就只有在這發發怨氣了!!


若您不小心看到了這文章,要謹慎的做好選擇,雖然說便宜沒好貨,但是貴的也不一定有好貨!!


總之在當天我回到台灣!!!!


沈澱了好久才寫了第4篇....因為剛回來滿激動的....


結語:


在選擇到落後一點的國家的時候,要做好心裡準備!被氣到了就得不償失了!


看吧!!


活生生 血淋淋的例子


不過我不覺得這個地方不好玩,雖然拍回來的照片天空不藍(同事說的),相片中我沒有很多,但是,一點點的缺憾,不正是讓人更想去完美他的地方嗎????


還有就是做好事可能沒有人知道,但是一件事沒有好好的善了,結果可能就是傳了n百個人,雖然效果可能不大,但是弱小的人團結起來是可以有大效果的,老爺有錢,但是不是想做凱子的,用金錢抵制他們...打倒不肖商人....


哈扯完真舒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