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持續作亂中 


為了讓司機和陳媽早點回家去,因此我們決定早點到機場


所以吃完韓國的自助餐(肚子努力作亂中)後就到機場了,因為早到了所以又等了好久,陳媽說要送我們上飛才要走,在機場內等待中她說他的紅包不見了,天啊!她一個月才多少錢,這一丟不是做白工了,大家都緊張了,可是x宣說司機是好人,應該不會有問題的,後來透過她兒子(因為她說沒有司機的手機......Innocent,希望他以後要記得啊),終於找到司機了,那時司機己驅在回家的路上,還好聯絡上了,後來我們才知道那紅包是指她那個紅色的包包..(這時大家都在唸,紅包收到了就要馬上收到包包中之類的話)


在等的過程中,陳媽送了大家一個小泥娃娃,並且和大家告別,說了今生可能無法再相見的話..但是大家在這個時候達成了一個共識,不要告訴曹先生,說那人小氣之類的.......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不悅的感覺啊!!証明了我並不是太過份了


出境(不太容易的出境)



不太認得的文字,像中文也不像中文==>




一個人等其他團員脫困的自拍


沒想到出境時除了隨時需要的護照外,另外還要準備票根,這是以前沒有遇到過的,但因為之前在領隊將票給我們的時候我就順手放到隨身的行李中,再也沒有拿出來,因此就我可以很從容的在另一邊等大家,但是他們則在另一端求救,原本以為告訴那一個安管人員我們是一團的人就可以一起過了,但是那人堅持不放行(領隊搞了滿久的),過來時檢查行李的人還認為我的行李有過重之虞還用手稱了一下,他還真是精準啊!在x光時沒稱重,要用手去感覺重量,好樣的!!



他們就在另一邊!! 


其他的團員們都是放在托運的行李中,在千言萬語也沒法和那安管人員說通之下,領隊打電話給烏茲別克航空的人,請他們來說明,我們有boarding pass代表我們買了票之類的話,沒想到那人還是很堅持,本來已經要去拉行李了,後來烏茲別克航空的人終於想到了,他們有正本,將之給安管人員後一行人終於可以過來了


其實還好發現得早,否則在這裡就上不了飛機了,在這裡又可以說一句名言了,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因為蔡爸蔡媽說在外面等不如進去等!


之後就接2006/2/3的氣死人的回家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