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波力龍卡建築群 Ensamble Ponka Lyan

在這裡遇到了一個小販,想到他們努力在那

麼冷的天氣下掙錢真的是對不起沒有買東西,其實這二天就我們這個團和另一個台灣團,前一台他們在這觀光,因此說我們由台灣來的他知道,好Cry感動!











  






照片那個小樓是紀念被成吉司汗屠殺的七百小童,可是把人在大眾羞辱後再到暗巷裡道歉有什麼用啊!(當然屠殺的事要大得多了)


8.手工地毯店

店裡的女工們正努力的編織,可是在裡面可以看到老手新手的不同,右邊的應該是新手吧!只見他一面對著圖,一面用心的編,最痛苦的是又要拆線了因為又編錯了


地毯店的小女孩,一個厲害的角色,英語比在這裡的許多大人好得多,而且交際的手腕不錯,他看到我室友手上的暖暖包後說他也有,而且可以持續6小時,我室友說他的可以支持12小時,後來他將那暖暖包給了小女孩,以為他會很開心的離開了,沒想到她精得猴兒似的,居然問了,你用了多久了......果然是個很搞得清狀況的小女兒

9.圓頂商店

古代的圓頂商店在現做著家傳n代的生意







 



10.Madrassah of Abdullaziz khan







 



11. Telpak Furushon 由原本的拜火教堂改建而成

 







 



12.Nodir Devanbegi Khanaka 水邊的建築群










 


參觀完這個點後已是晚餐的時間了,今天不知在強什麼,沒有帶帽子,沒有帶手套一個下午下來,雖然沒什麼徵兆但是身體已清楚的要我記住了,以後該保暖還是要保










晚上是去看表演,一個餐廳就只有我們團,所以表演的人反而比觀眾還要多,他們的表演滿不錯的,衣服滿乾淨而且舞跳得不錯 


當晚吃完晚餐後,上天給了我一個教訓,應該是沒有吃太多,但是回去後覺得,有點反胃,撐了一下沒有吐,但是在打開notebook後,忽然知道了什麼叫做burst out,只能往廁所裡衝去,從沒想到可以那麼個吐法,總之晚上吃了什麼就都出來了Cry,嚇了我和室友非大的一跳啊

20060131的行程就編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