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林口有什麼可以走的步道,不用搭車就可以到達的就看到林口體育協會弄出來的新林步道,5/1日開張,這個步道在新寮路33號在僑大先修班(新寮路46號),今天才5/6日呢!!所以我算是滿早到這個步道的人吧(早起的鳥兒)而且有一個主題是地毯鋪出來的步道,真的是非常的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步道呢?

一早約8:30由家門出發中山路轉粉寮路接仁愛路(什麼都沒有帶,沒有手錶,沒有手機,沒有水,沒有相機),連我這個什麼路都迷的 人都很輕易的找到了這一個步道 哈......

到了目前的台灣師範大學的前僑大,很容易的看到了新林步道簡單的指標,一般人是不容易迷路的,走進去一小段路後,向右轉可以聞到一陣養豬戶的味道,代表沒有走錯,再走進去一點,可以看到登山的小排樓,而且,真的有紅地毯


到了後看到了二位先生在那,一開始就問了我的戶籍,怪了!怎麼登個小山都要做身家調查嗎?原來是最近在做村里長選舉,在拉票啦!!

不過他們倒是提供了有用的資訊,回來的時候可以不用經過那一段有味道的路,回程時在觀景台只要向左轉就可以直接到台灣師範大學,原來二條路是有一點平行的路呢!!

所以很快的走了一小段到觀景台,那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高速公路林口到泰山段,晚上應該不錯看,可以看車河,因為不知目的在哪,再加上什麼都沒帶,所以我在走了15分鐘後就按二位先生的指示走出去了,蝴蝶飛舞在這個步道,而且看了許多的小昆蟲,太好了!!下午再見了步道....


下午下了2.3滴雨,所以在2:30左右出發要將路給走完

那個桐花的部份,可以看到在對面山頭有一棵還開著,看來是給雨給打敗了吧!!

這一次可是走了捷徑呢!所以一開始走的是好漢坡下坡,只知道開路的人真的是辛苦,那麼陡的路,怎麼弄出來的,而且半路寫了快到了,他們寫的是真的,真的就到了,而在這時就遇到了一個約50多的老師,就不知為什麼的結伴同行了...到現在都不明白為什麼why?????????????????或許是登山容易交朋友吧!!

結果原本在搞自拍的,也沒法玩了!所以一路順著好漢坡,情人步道,桐花步道如前所述,只有零星的落花,一直走到了新林步道三段,真的是發狠的走吧!!因為時間關係加上不知還要走多久,所以就開始走回頭路了,更是發狠的走了,不過這一段路應該是還在建設中吧!許多的草花好像還沒有種植,但是我想還是不要種好了,保留原始的景觀不是很好嗎??太人工了可是會惹人厭的!

後來我還在那好漢坡上悠閒的拍了10多分的太陽,看星芒的功力會不會增加!之後看在觀景台上有那位老師及在路上遇到的三位先生,他們精神可好的,其中還有80多歲的呢!

在那觀景台上吹來陣陣的風,真涼,以後若沒事真的可以到那野餐的

後來大家終於解散了,各自回家了,路上還搭了那位老師的車省了我20分鐘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