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灌電腦,重新整理了一下亂亂的電腦,照慣例還是要灌一下Messenger….人都被制約了

而這次的

這會有什麼不同呢?

我是土包子嘛…

第一次使用Window Live Writer

 

image在編輯時他似乎就會套Pixnet的版了,所以可以看到左邊多了一條沒有用的東西,就是原blog左邊的那一條Menu

圖可以直接貼上,而且可以直接編輯了image

在這個小小的界面上可以做的事還真不少呢!

imageimage

看來....還不錯用嘛....

image不過等著上傳的那一瞬間就知道了....

只是沒有想到他居然有這麼Sweet的功能,他的類別是可以搜尋的耶!

只怪自己的分類太亂了不過光這個功能真的要他image

就在我給他image時,程式發生了小問題,但是他居然沒有直接關掉這又要給他image

不過要是他再有flockr的bookmark圖片連結的功能的話(這是我最愛的功能了)!

那可就真的是很好的一個編輯器了

ps.上傳之後感覺不錯喔...

ps.之後的ps…繼續閱讀不見了小缺點...

ps.之後的ps…之後的ps…之後AP不停的發生錯誤,我只好將他關了....唉...真的是沒有完美的編輯器

圖片會上傳到我的相簿 裡....若我沒有設其他的儲存空間的話

ps....加了一堆外掛後還不錯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