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幫人家帶路,居然還要被人家懷疑是不是要將他們賣掉....
004_.gif image by matildahsu你們這麼好騙嗎?
小妹妹...雖然說你可能說的只是笑話....

041_.gif image by matildahsu下一次你可能會走很久以後還不知道國道客運要怎麼走......


2008/11/30吃完鳥展迎春的喜宴後搭高鐵回到了台北,一邊要處理短褲因為設計不良褲管一直向下掉的問題,心裡已有一點點的不爽了
走到了館前以及忠孝西路的路口時
有個小妹問了

『請問統聯要到哪坐?』
os.....(013_a.gif image by matildahsu既然 你誠心誠意的問了,那我就好心的告訴你吧!!)
『往哪的?』
『台中!』
順路嘛...
『跟我走好了!我正好順路!』
不知從哪個黑暗的角落...傳來了個刺耳的聲音
056_.gif image by matildahsu『會不會把我們給賣了!』
吼.....你最好是這麼嬌滴滴的....
065_.gif image by matildahsu『是啊....那就跟著我去被賣掉好了...』

不知由哪來莫名奇妙的怒氣就上來了....你們一個個高頭大馬的還怕被一個小矮子給騙了嗎?
不過.....
052_.gif image by matildahsu『俗話說矮子矮 一肚子拐啊....』

044_.gif image by matildahsu『所以他們應該要小心對不對啊?』

走到國道西站時,和帶頭的小妹說了,就在警察局前面了....
你們就走你們的陽關道我過我的斑馬線了.....

111_.gif最好不要再讓我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