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4 我的南印度 奔向西高止山.....椰子加工
和拉車少年以及他們的三輛牛車車隊分開不久之後我們經過一個看來不是很大的小村子,在拉了一整天的車子坐了一整天車子之後,現在看到什麼都是非常有趣的!!
於是我們這一車坐了一天的觀光客又下去觀光人家工作的情形了!!

看這堆得小山似的椰子....
辛苦的工人們正努力的在將他們分解,椰子的纖維可以用來坐墊子、床墊等
而裡面的則可以製成椰油等其他加工品....
但是我還是要說....昨天在山下喝的椰子汁真的不甜,雖然我不是個常喝椰子水的人!

加工的過程...


將椰子拿起來,往那個金屬物上丟去,之後椰子那很硬的殼就會對半開了,之後一一的將他的纖維弄得像下面那堆已經完全分離的一般.....
好像要很用力才開得了的樣子
刺下去!
拉開!

刺下去!
拉開!

刺下去!
拉開!
偷看一下鏡頭!!(小朋友不要學!叔叔有練過的)


刺下去!
拉開!

不知是不是我們讓他們很開心呢?
小山似的椰子要弄到什麼時候啊?


這裡的男人是穿裙子的!!

他們這麼不專心,真的有一點怕他們就將手往那大鐵釘上釘了.....
036_omg.gif image by matildahsu:『太血腥了!!』


而人群的效應也開始了
當有2~3人聚集時之後就一個一個人都來了
我想現在來了半個村子了

起初他們也是不適應鏡頭的....

蘇老大開始介紹印度的椰子了
(他說因為宗教的關係所以不拍照....尊重他的決定所以切頭切尾只留了個嘴以做說明....)

後來就愛上了上鏡頭....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可以幫他們都拍個大頭照的

在樹上的人正在採集酸子就是羅望子的果-吃起來很酸很有味,有做成蜜餞的吃起來好像有一點點的甜和很酸.....
在東南亞的國家好像都有
這個村子還過著採集的生活

這樹上真的是有人的
007_.gif image by matildahsu:『看右邊居然還有很大條的羅望子呢!!』


這小妹特別來來照相.....

好可愛
要是我的眼睛有她那麼大就好了!!

好吧...我又成功的嚇哭了一個小朋友
004_.gif image by matildahsu:『早叫你不要拿著一個那麼大的頭去嚇小朋友了吧!!』
002_.gif image by matildahsu:『不過你不覺得這個哭得梨花帶淚的小朋友還滿可愛的嗎?』

好吧!!
看完幾乎整村子的人後
我們又要繼續我們的行程了
拉車去了
哎呀!!這腳上怎麼踩了一堆的羅望子呢!
...............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