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4 我的南印度 奔向西高止山.....紅衣女郎....在水一方
坐了好久的車....
看到了在那個看來像是湖的地方有個紅衣女郎.......在水一方...金光閃閃的.....在洗衣服
007_.gif image by matildahsu:『洗衣服要不要穿得這麼美?』

一開始因為趕了很久的車,需要下去有人要方便,有人要伸伸腿,而在這個小湖邊剛好是個很好的休息處‧



其實我最佩服她的地方是,衣服這麼披披掛掛的,怎麼就不會弄得一身溼呢?
要是我....
002_.gif image by matildahsu:『早就弄得一身溼了!』
003_.gif image by matildahsu:『這句話我是不是說過了?』


她知道有人在偷拍!!



看不出她的年齡

為什麼
她會這麼高興呢?
我是不是做了什麼動作?還是要她照相還滿高興的?

在這水邊除了有人洗衣服外,還有水鳥在一邊覓食
人不管鳥,鳥不管人
各自在做著自己的事


看來他略有展獲!!



老大將我們中午前的餐包,那時以為會太晚才找到餐廳所以有個小餐包,但是大多數的人都沒有吃,所以問了這紅衣女子願不願意收了我們的餐包.....
她的回答會不會是....
『放那邊就好....』

繼續洗她的衣服!!


還真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真是太自然了!!叫人家擺不知擺不擺得出這麼自然的動作呢?
而且她全身都閃著光芒....
1775465355.gif image by matildahsu:『我的眼睛到現都還在閃啊』


在很遠的遠方有個人在盆子裡,似乎在抓魚....

看來好像挺方便的而且他的平衡感看來相當不錯!!

休息夠了繼續趕車囉....今天真的走了好久....
Technorati 標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