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我的南印度- 世上真有那麼巧的事嗎?
:『告訴大家二個消息,一個好一個壞。先說好的mic修好了!』
『不好的今天剛接到消息,印度的女總統要到Hampi遺址參觀,原本只關閉一小部份,但是昨天警察在不知在哪個該死的商店搜到炸藥之類的東西,因此今天決定,封閉了大部份的地區。』
:『虧我行前還看了好多Hampi的資料!不要啦!今天不能改到泰姬陵嗎?這位女總統』
『印度唯一不變的就是不停的在變,所以採取的備案是,我們就看山頭囉!』

聊是非聊印度聊在地的狀況囉‧‧‧‧‧
印 度的選舉,中央是5年選一次議員,省也是5年選一次,人民不會直接選總統,而是由人民選出的國會議員代表他們選出總統,而他們選出的總統的條件呢!以世界 知名的科學家、文學家之類的為候選人,而他們選出來的總統其實是沒有什麼權力的,主要的實權還是在總理的手上,總統唯一的功能可能是出來show一下啦! 蓋蓋章之類的,而總理則是由人民選出的政黨推選出來的。
ex:國大黨的黨魁是甘地夫人之類的
甘地夫人?是印度的國父 甘地的夫人嗎?並不是,在今天之前我一直以為甘地夫人就是甘地的老婆,我的誤會大了,其實甘地夫人算是甘地的媳婦吧!
她 其實是甘地同黨的尼赫魯的女兒,年輕時和一個外國記者相戀,但是由於種姓制度的關係,婆羅門人是不可以亂嫁的,若是硬嫁的話可是會被逐出家門的,愛都愛 了,那怎麼辦呢?這時好心的印度國父 甘地站出來了,為了這個世姪女,他收了那記者為義子,給了記者他的姓氏,於是他也成了婆羅門人,終於二個有情人成了眷屬。
光是這樣可以成為黨魁嗎?那太容易了吧!NO!NO!NO!
甘地夫人從小就被施行了政治的英才教育,一直跟在爸爸尼赫魯的身邊學習......有興趣的請....參...... 2007/12/11 殺聲四起的織染店 因為之前寫得慢,所以把這個給寫掉了,所以看看就好了。

2008/02/04 報紙寫出來了

根據德干高原報....應該是這個報吧!
一早我們在等出發時,有個小弟來賣報紙,誰買了一份呢?
我已經忘了

裡面有總統來參觀的消息!!

DSC_6558

在等待上車的時間

一早要去上工的婦女們已經整裝出發了....她們衣裝看似簡單,但卻沒有撞衫的情形發生著實太厲害了!!

DSC_6551
賣花少女
一般這花印度人好像是綁在頭髮上的,但是當花環也不錯喔!!
這麼一大串才10rps在當時好像換算新台幣8元左右,真是便宜呢!
你看看要去採花,又要將花串成這個樣子,新台幣8元真是便宜到不行了,不過在當地好像不能用這樣的價值觀來看便宜否!
入境隨俗....
092_.gif image by matildahsu:『忘了新台幣吧!!』
DSC_6556
summary....
等待出發的我們和一早要上工的人們!!
flowergirl
雖然行程被女總統給打亂了,但是該走的還是要走出去,我應該要忘了這被打亂了的悲情勇敢的走下去!!
別忘了..我這也寫了好多個月了!
今天要去看皇家區...之後就要拉一天很長的車了....又應該來個末路狂花篇了吧!!

Technorati 標籤: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