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吃完喜酒之後
原本的計劃就是吃完喜酒之後要去看攝影器材展的,所以好不容挨完了很長的二個小時的吃飯時間
終於可以出發了
1.想看看台灣的經濟到底有沒有不景氣
2.見識大家的配備

所以吃完飯後和koala二個人一同出發了
經過新光三越附近.......

019_.gif image by matildahsu:『怎麼那麼大?』『他的那個怎麼那麼長?』
023_.gif image by matildahsu:『因為加了遮光罩啊!』

004_.gif image by matildahsu:『為什麼今天在信義商區的人....鏡頭都那麼大?』
002_.gif image by matildahsu:『害羞的相機只好在包包裡不敢出來了!!』
007_.gif image by matildahsu:『在我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最大的!』(羞...)

 


經過那麼多外面強大的器材展後我們終於走到了世貿三館了
019_.gif image by matildahsu:『怎麼還是那麼大?』
(就連路邊的老伯、路邊的小弟.....路邊的xxx,都是...掮上都掛著一台單眼....而且一台比一台大)
007_.gif image by matildahsu:『真不枉費來到了器材展....看到大家都有台大相機...不用進去就感受到了』

萊卡的歷史展....只拍了一點
其他的...太高、太髒的(玻璃)....反光太厲害的我就不放了...不過他們美麗的身影現在還在我的腦海裡喔!!




展場內-以色列牌子的包包
一付得厲害的樣子喔!彷彿用了他們的包包都可以做出那麼厲害的動作了
014_.gif image by matildahsu:『怎麼我有一個也只能做出一些不入流的動作呢?』
那時買的時候只看了一些廣告詞....以色列軍方....看來是很厲害的包包,不買怎麼行呢?
034_.gif image by matildahsu:『....買...我買....』


再一次看他們的英姿....Koala特別要求的
...他們最好是這麼的神勇....好像都可以演『不可能的任務』了
不過拍個照需要這樣嗎?

這照片有什麼不一樣嗎?


唯一不一樣的地方也只有....他是放在專業攝影棚裡的設備拍出來的東西....
那設備還真的滿好玩的!!

展場裡還是要有SG.....

女生來拍SG很奇怪嗎?不會吧!!這種東西也會有性別歧視的嗎?

004_.gif image by matildahsu:『我就是要拍給你們看』


看那五、六個男生拿著很大的鏡頭在拍一個女生時總感覺好像.........那女生滿可憐的呢!!
因為我硬擠到那一群男生中間時好像有被白到眼了!
彷彿在說...

004_.gif image by matildahsu:『那個死矮子在這裡做什麼?』


難道我擋到了人?148cm的身高可以擋到誰啊?
所以我只有找個落單的!!
不過我覺得她還滿專業的喔!原本我在拍的時候她還在發傳單,但是似乎SENSER感受到了相機....她居然可以馬上轉過來露出這麼專業的微笑....真的是太厲害了


好啦....今天的攝影器材展就到這裡了
結論:
086_.gif image by matildahsu:『還是有人有錢可以買相機的嘛.......』

Technorati 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