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清完之大戶屋試機
只是想看他有沒有清乾淨而己,所以趁著大家聚會時好好的拍一下
以後和人家約我還是晚一點到好了
每次都那麼早到,真的會造成大家的困擾呢!!

不過清完後果真好像沒有看到那一個討人厭的點點了,不過因為還沒有縮光圈看,所以一切還待時間去考驗!

今天約的是台北車站樓上的微風,自從這陣風吹過來後,台北車站好像可以吃的選擇就多了起來了
雖然平時我也只有帶便當,但是很久很久也是會需要出去吃一次的嘛!


網路上看好像要排隊的,019_.gif image by matildahsu怎麼今天人好像不多呢!
我在那裡看了30分鐘,大家都很順利的進去了,一點都不需要排隊,因為大家約7:00但是因為在我的地頭上所以我莫名奇妙的早到了

 

大家姍姍來遲,總算在7:15人差不多到了
點菜是件很難的事,所以最早到的我考慮到大家都點完了才終於決定,南蠻醬汁雞....就決定是你了!!(也考慮了快10分鐘)
其實本來是想點兒童餐+那看來很好吃的甜點,但是那一個宇治金石,真的是鑲金包銀的,一個就差不多等於一餐了,最近看到一個在買東西前要想一想的小短片
052_.gif image by matildahsu:『吃了這個甜點你會得到什麼?』
021_.gif image by matildahsu:『短暫的快樂!』
018_.gif image by matildahsu:『長期的痛苦--肥胖!』
029_.gif image by matildahsu:『不買這個你會有什麼損失!』
027_.gif image by matildahsu:『一時的失落感!』....『但是可以少做一點運動!』
057_.gif image by matildahsu:『買了這個東西你必須要犠牲什麼東西?』
045_.gif image by matildahsu:『....買個小東西要想那麼多........053_XD.gif image by matildahsu不如就放棄吧!!』
071_.gif image by matildahsu所以在考慮這麼多後....『南蠻醬汁雞』我決定要你了!


一個小小的東西要考慮這麼多,那....買衣服呢?
013_a.gif image by matildahsu『這件這件不要...其他都包起來!!!』013_b.gif image by matildahsu013_b.gif image by matildahsu
2bedf580.gif image by matildahsu『這財大氣粗的人是誰啊!!』

人總是在莫名奇妙的地方做莫名奇妙的事!!

Linda的『碳烤豬肉蓋飯』


第一個上來的總是吸引很多的注意,份量十足啊!!

看來真的很好吃!!


可以再續一次的高麗菜,不管怎麼樣,一定要續的嘛!
點一碗可要20元呢!


Arthur 的『炭烤花魚定食 』看來很大吧!!

其實他也想了好久!
是要賈修最愛的鰤魚(炭烤鹽味鰤魚定食)好呢?
還是那看來很好吃的但是個小有一點小的石斑魚(炭烤紅石斑魚定食)好呢?
在左右為難之下他選了這個份量十足的『炭烤花魚定食 』....現在的飯雖收但是是可以再續碗的,所以不用擔心飯不夠!!

比例尺很重要對不對?

總要讓大家看....到底有多大這隻魚!!


我的『南蠻醬汁雞』

因為是我的所以可以肆無忌憚的亂拍!

一開始總覺得雞肉怎麼只有這麼一點,不過還好只有這麼一點,因為吃來還滿飽的,而且雞肉一咬開來,好像有肉汁爆出來的感覺!
是撒尿牛丸的友人嗎?
還是他只是油而已!!


Molly的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一整個看起來很健康的餐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1



葛羅麗亞的什麼什麼鍋

鍋類會起霧...有一點不是很好掌握!!
很好...看來有清乾淨了....
Technorati 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