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3我的南印度Hampi 勝利之都 Vittala Temple
又過了好久....我還在這邊繞....
:『你到底是什麼時候才要進去啊?』

在此之前先給大家來個示意簡介吧...等一下就在這裡面轉啊轉的(20080914補充)

由停車場經過這個門

裡面好好一群印度朋友們正在參觀Vittala Temple,我們的票價和他們的票價有一點的不太一樣,這時恨不得自己是印度人啊!!
不過這樣的票價區隔應該是對的,要是以我們的票價,他們可能根本不可能進來這裡,又要讓他們了解自己的過去,所以就有甘心價啦.....



看到又有一群觀光客來他們很熱情的打招呼!!


為了証明我有到這裡來過,一定要放一張照片的啦!!

不知這是不是濕婆神和他的老婆呢?

要是我沒有扭曲了這裡的雕像,我想....以前的印度人應該不算太瘦吧!
而且穿金載銀的!!
就像唐朝的盛世,因為經濟狀況良好,所以出了楊玉環,而在Vijayanagara在的盛世時也應該差不多吧!
宋朝....瘦子的天堂....
現代....紙片人....


雕像自己會說話...不用我在這裡胡言亂語啦....
大家就看吧!!





到了另一個真正可以進入的門
可以看到這裡使用的材質不太一樣,這裡用的好像是用紅磚做的,風化的滿嚴重的



不過這裡開始出現美女了...她們的頭髮是怎麼梳的,怎麼可以弄得跟頭一樣大呢?
我怎麼弄都只能弄得一個拳頭大而己啊!!
大家來找喳....可以找到多拉A夢嗎?




這好像是來教學參觀的小朋友....





這看來怎麼看都像是拿著三义的傢伙,但是他的手好像少了????

這是另一邊....他們真的是面目全非啦....可見風化之嚴重

美女都躲在牆角....這就是為什麼在轉角遇到愛嗎?

這斗大的眼睛....有一點攝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