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看吧天亮了


為了看日出早上5:00我就起來了,那時只有天微明,到了5:30後天空開始了微妙的變化,開始可以看到天空出現了光線,真的是線喔,我們屋後變紅了,不知是不是看久了,所以之後忽然看到山好像出現了一點金線,不過我想應該是我的眼花了,看太陽太久真的是會出現問題的,就拿小徐的柯達來說吧!!為了這一個日出都弄瞎了,現在還在維修中(現在時間8/12下午1:09),因此當相機說不要時就不要強迫他看了,照完日出後,他的相機拍的紅花都成了白花,是不是白內障啊.......(ps.我真的沒什麼常識)


到六點我結束的日出的活動,到外面去晃晃囉....


清境日出

 5:40左右太陽終於開始往上爬了


日出


一往常,太陽出來後會在一瞬間就跳上去


日出


好晒啊


日出 日出 日出


to be continue 清境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