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散了一個星期沒出門,今天怎麼樣也不能讓這事發生

考慮了什麼時候出去,到了三點終於下定了決定,

到運動公園或是到離我最近的新林步道(我決定了,以後他就是我的後花園了)去走走吧!

先到屈臣氏買了10元的茶後出門向右走其實還在想到到哪去

走到了仁愛路及新寮路的交义口,決定往新林步道方向走吧!

啊!原來向左走 向右走決定是這麼難下啊!!但是一切上天自有定數啊

走了50公尺後,我想還是往運動公園走吧!


於是三心二意的我往反方向走了


一路上漫無目地的往前走....忽然想到,為了出門抓的mp3忘了帶!


走著走著,看到了林口高中,再往前走應該就快到運動公園了


這是我又突發奇想,不如向左走吧!!那有樹蔭!!( 心裡的OS :Good idea )


此時時間是中原標準時間15:40


剛才說了 天有定數的事發生了 地球是圓的,沒想到,我到了新林步道5段


命中注定我要走這一條步道,那就無由再抗拒命運的安排了


唉...走就走囉嗦那麼多!!出發囉


追著一隻xxx天蛾進入了步道,之後是一隻藍蜻蜓這可是最給面子的一隻了



一定要好好的表揚一番


之後看到二位先生正在為這條步道努力...


唉哎是不是該要謝謝他們為我的後花園努力啊


之後不停的走著之前沒有走的5,4段步道


到了第3段才見到其他來走路的人,但是我忙著呢..那隻蜘蛛好大啊


到了17:00走到了那好漢坡...身為想要成為好漢的人我可要努力啊


又再次的證明了,身體好像變差了,要加油啊




今天最大的失誤就是短褲,他們吃了大餐,但是也為此付出了代價


 到了第2段後,又到我的捷徑了,前面領先的人,我要來了


不一會兒到了僑大了,而之前超過我的人,過來問我了


一對男女


男:你是剛才在那拍照的人嗎


m:嗯


男:你怎麼一下就到這了,也沒看你超過


m:我是由第二入口出來的


男:喔!!那我知道


女:那你怎麼不早說


男:走路就是要有始有終....當然是要由第1段走到第6段


二人快速的離開現場了


是的我就是無始無終我剛好走了2~5這一段,而且走的是單程


此時17:30

之後就散步看著夕陽回家了 到家時18:10今天過得真充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