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南印度...先來賞個花吧!像火焰一般的花火焰花
現在是印度時間20080203下午....我剛吃飽
我們下午2:00吃飯
我們是下午4:00出發的,你以為四點了!太陽都下山了嗎?
喔!......印度的太陽這時還是很有熱力的!
我下來時還沒有什麼人下來,坐在大廳等團員們下來!大家好都不急著下來的樣子!
而在一邊等的老先生老太太們好像也是全家一起來的!
德之說能來這裡的人應該都是有錢人!忘了問他們有沒有欠乾女兒之類的!看看有沒有機會去住那層80層樓的大樓!
但是002_臉紅紅...不知怎麼說"乾女兒"........作擺了!!
後來真的不好意思坐在那邊和老先生老太太做親善表現了(不停的微笑)!所以我轉移陣地到外面去了
德之倒是包得好好的在那邊等!原來德之也怕晒啊!以為他常到印度是不怕晒的,沒想到!她連袖套都用上了!
(我們常用"我以為"在看人,其實我以為並不是"他真的是"!!)
在等的時候看到有東方人的樣子,後來聽應該是大陸來的,在這裡東方人真的不是那麼多!好像是來這裡做技術交換之類的吧!看來是一個導遊帶著工師和他的家人來的樣子!(這地方欠缺工礦的技術!)

德之說要是我坐在那邊不說話的話...他們會以為我是日本人的!...011_無言是嗎?

大家都集合了!帶來了最新消息!

猴子入侵飯店!
同團有人的房間的窗戶被打開了,有猴子入侵,亂翻東西,而且拿走了一堆營養品!
他們真是識貨的猴子!
(這是一家4口祖孫三代的女子一起出來玩的一個家族)

帶著驚訝!

怎麼有這旅館的門禁那麼不森嚴,猴子會跑得進來?
不過後來曾經看過印度猴子為患的新聞,記得早上我們才去參觀的廟,他就是那有名的猴子的家呢!所以叫他們要將猴子給處理應該是有一點的為難吧!畢竟他還是有一點點的神話色彩啊!
己經沒有那麼驚訝(過了半年了有麼好驚訝的呢)了的我們出發到Hmapi去了!印度的女總統終於參觀完Hampi,現在輪到我們了!
早上在路途之中看到火焰花!
就是這火紅的花!據說今年是早開了!是為了我們嗎?真不好意思!013_貴夫人a013_貴夫人b

下午德之和蘇老大就弄了個火焰花給大家看了!不過這個台灣也可以看得到喔!
所以以後看到這火焰般的樹時可以看一下是不是火焰花喔!
他適合數大就是美以及遠觀!!近看就......沒有那麼讓人驚豔了!


接下來我們要去Vittala Temple囉!!!
那裡有音樂柱!無緣的56根音樂柱....為什麼你018_不要啊那時在整修中呢?只好偷人家的來頂一下囉!


The Musical Pillars Of Vittahla Temple Hampi - Watch more funny videos here

那裡有太陽馬車!還有好多好多的雕像喔!
嘿...嘿...嘿...下回見囉!!!

Technorati 標籤: 南印度, hampi, 火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