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9
我看到了日本大胃王的"皇帝岸"了
有看大胃王的應該會知道這號人物,那髮型還有那招牌的眼鏡,不得不說這二個人有80%的相似度!(最近電視流行這麼比較的一定要有個相似度....只是相似度的標準在哪?)
不過今天不是要告訴大家有關於明星臉的這一件事
(左上角的是皇帝岸在1999年得到冠軍的光榮照片)


而是另一個讓人心裡很不舒服的事!
事發現場是在台北劍潭捷運站的小15站牌前
一個好好的運動!你也要搞得大家這麼不高興!去你的!

008_水汪汪『那人好像日本的大胃王.....那個....小林尊』
『是那個皇帝...皇帝岸啦!』
001_驚『是嗎?』
(由於大家心裡只有那那個小個子赤坂尊子、讓美國人吃鱉的小林尊、個子很大的巨人白石....所以這個皇帝...就沒有那麼容易想起來了!可見電視冠軍在大家的心裡還是佔有一席之地啊!)
『小林尊被美國人打敗了耶....今年的吃熱狗大賽!』
(美國人終於在多年後將吃熱狗大賽的冠軍給留在國內了....084_樂奔We are the champions....)

正當小徐、wdz和我三人討論到這個人的臉長得很像皇帝岸時

只見他行色沖沖的經過我們排的長長隊伍之前
102_壞大叔『快!我們站著就好!』(跟他的朋友這麼說)

019_咦『站著可以不排隊嗎?』
『這規定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有些人就是喜歡自己定規則』
『那我們算什麼?』
『屁吧!』027_淒涼

052_鬼點子『我倒要看看你是不是真的站著就好!』
(其實我們也是滿可悲的,只敢在心裡這麼想而沒有去阻止他的行為)

第一輛小的小15走後,來了輛大的
那個人就這麼的走了上去
065_挖鼻孔『不是說站著就好了嗎?』

『幫他老婆也佔一個吧!』
(看他還滿熱心的!)
對他的朋友來說他算是個不錯的人,但是這樣子間接的陷他們於不義!
雖然有人會說:『有那麼嚴重嗎?』
『你不殺伯人伯人卻因你而死!這樣不嚴重嗎?』
你說:『人不是我殺的!他死了干我屁事?況且人都殺了....不可以讓他枉死吧!』
『你最好可以這麼的心安理得!』(說不出個理的人通常會以這個頂啦!068_淚奔)
只不過是個坐位嘛....有沒有那麼不共戴天?

於是他們一行人都有了位置!
而我們先來的人排了很久隊的人只有站在那裡冷冷的笑著!
最後...我只好將他拿來試相機了!相機有電耶....記憶卡記得帶耶!069_冷吱吱
看效果還不錯吧!而且只有放3/4的臉出來我算是不錯的人了吧!
你是拍不到整張臉吧!

081_蔥不聽


發泄完了!
你家是開立法院的嗎?法都是你自己訂的嗎?
請不要訂下自以為是的規矩,這個世界還是有天理的!
只是還沒有出來而已!
如果大家都可以自訂規矩!那還需要法律幹什麼!
那我們就不需要警察了!
什麼????最後一句不需要嗎?
喔....
那....你姓溫嗎?
說20080808 這個日子是好日子說不能離婚就不能離婚嗎 ?
小姐...你太情緒化囉! 而且你有婚可以離嗎?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