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大家都不是很熟悉(不熟還是要貼...)所以來弄了首兒歌撐一下場面好了...以免冷了

林口的許小姐點的 愛洗澡的小青蛙
002_臉紅紅其實那是神明交代的.....古狗大神報的名牌....

 

愛洗澡的小青蛙
小青蛙 小青蛙 整天呱呱呱
綠草地上愛打滾池塘邊上玩泥巴

 

小青蛙 小青蛙 整天呱呱呱
綠葉黃花好熱鬧天空飛翔是我家
我是小青蛙 不愛洗澡的小青蛙
池塘就是我的家 歡迎來陪我玩耍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小青蛙 小青蛙 不要只是呱呱呱
蹦蹦跳跳愛玩耍 池塘邊上高歌唱
小青蛙 小青蛙 不要只是呱呱呱
太陽底下曬肚子 蓮霧樹下摘荷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是小黃蛙 全身長沾滿了黃泥巴
玩累記得要回家 洗澡才是頂呱呱
希哩哩嘩啦啦嚕啦啦 媽媽把池塘帶回家
希哩哩嘩啦啦嚕啦啦 浴室變成大水窪
冷水熱水攪拌好 七彩泡泡香香皂
寶貝快來洗個澡 愛乾淨的小青蛙

 

小青蛙 小青蛙 不要變成小黃蛙
蹦蹦跳跳愛玩耍 池塘邊上高歌唱
我是小青蛙 小青蛙 香香的小青蛙
玩累了 回家找媽媽
~~~~嚕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