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30
最近好像有在好好的吸收新知了
今天又看到這個有趣的東西了
前陣子用的時Flock的編輯器,由他的名字也知道他和Flickr相處的還滿好的,Flock的好處是將所有你想貼的圖都留在剪貼簿上,之後用拖拉的方式就可以弄一篇全部都是圖的文章了,我的標準STYLE,而更好的是放在同一個FOLDER內的圖片,將FOLDER拉進文章中,所有的圖就貼好了!
但是就是有一些缺點
每次發佈時就有一點緊張了,若是5天發才想讓文章見世人的話,那你的手腳就要很快了,趕快回到blog去將時間改好.....每次都弄得手忙腳亂的


我用的是pixnet而他不支援他的分類,因為雖然分好了但是上去後,他就是不理人


每次發布完就show個發布失敗的訊息!但是他確實做好了!文章也發出去了


希望ScribeFire可以克服以上的缺點

使用上一個F8就可以呼叫他了

設定:

像我使用的是pixnet

設定»moveable type

API網址»http://blog.pixnet.net/xmlrpc.php

勾選BOOLEAN發佈 設定就完成了
為什麼覺得他設定完成了呢?

因為他至少抓到了我BLOG的基本資訊了!但是這都是在我還沒有發佈時出現的好預兆,至於等一下一個按下去就見真章了
分類抓到了,連以前的文章都抓到了

希望有人可以和我的心意相通有一天他就突然就有這一個功能了,不過他也算不錯啦,一個拖拉就將外面的圖給進走來了,看小青蛙就這麼的給跳進來了!..呱..呱..呱..呱


在這一刻...一切就要見真章了....

試驗結果....
1.他也是會出現錯訊息...而且是不斷的....但是又勉強可以用
2.分類會依照輸入的....進行分類
3.可以設定時間,只要記得設
4.圖片部分,若是由電腦上傳的會自動傳到pixnet的相簿裡去....
5.preview時好像會出現暫存現像....費解啊...
ok啦....還有什麼好求的呢!....夫復何求.....還不錯可以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