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11 松蘿湖 仁山步道 跟著領隊就對了
一覺醒來,我們就到了仁山植物園
052_鬼點子為什麼我很清楚的知道呢?因為我看到了仁山步道的指標了,雖然平時很多東西都看不到,但是有些東西還真的逃不過我的小小雙眼呢!
因為那字真的是極大!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看得到了吧!


這個地方主要是設計成各主題庭園展示各地的植物,所以在走了一段路後看到的是蘇州的庭園,而後是日式庭園,但是今日處於無風的狀況,所以沒法靜下心來好好看,大家有興趣的話請由上link直接連到仁山植物園的網站看看就可以了,我的狀況就是這樣汗如雨下079_濕,雖然在上山的過程中有下了一點小雨,但是一點都不消暑!
只是有一點莫名奇妙!為什麼在這裡要弄個各國庭園呢?
本來行程是到這個地方的至高點,那可以環視整個蘭陽平原,但是走了半天,怎麼就沒看到呢?只有圖中那個小地方
071_嘆息:『我真的是對你太失望了!』
在失望之餘,我和K'ro走了回頭路(前面一定沒有什麼,那時我們心裡是這麼想的),因為一開始那個庭園因為人多所以沒有拍到什麼照,那就回去補拍一下吧!
007_讚美主:『沒出國就到了蘇州和日本了呢!』

以下就是我們走回頭路後看到的景致,其實我對這定幼稚園充滿了好奇,在這個地方的幼稚園也可以開得這麼大間的嗎?
下面就是我的蘭陽平原了

另一個我覺得印象最深的就是這裡的廁所!
難得一個風景區的廁所以維持的那麼的乾淨,地上一攤水都沒有耶!
左下角的二間就是這裡值088_指得推薦的乾淨廁所!
(我就是這麼小鼻子小眼睛的人,對於廁所乾淨也可以這麼的大驚小怪)

我們趕在時間到逹之前到了車邊,但是怎麼所有的人都沒有回來呢?
回到車上的只有四個人,我&k'ro和一對夫妻,其他人呢?他們還在路上呢!等了好久後他們才回來,他們說因為看不到平台所以又繼續的往前走,終於走到了那個可以360度看到蘭陽平原的地方!
好吧!我們是不應該走回頭路的!而我們犯的最大的錯是,應該要跟著領隊走的嘛!就算時間到了,但是跟著領隊就萬無一失了嘛!
遺憾是為了下次再來彌補的!所以有機會的話山水有相逢囉!』

人都集合好了!接下來到玉蘭茶園去了!我們要露營了!(多久沒有露營了呢?..............好久好久囉!084_樂奔久到都已經忘了是多久了)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Tags: 宜蘭, 松蘿湖, 仁山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