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2 奇幻的松田崗...打戰的鹿港小鎮
071_嘆息『為人麼我那麼排斥這次的員工旅遊?』
因為人妖秀
041_怒火中燒為什麼我得看那些長得比我高的人整得比我美在那邊show呢?(雖然也有人還在施工中啦!)

雖然他們會從事這種行業做這種選擇應該也是有不同的理由,但是就是不能接受!
其他的倒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不去啦!不想來的理由其實很簡單!但是行程包吃包睡(只收了1000NTD的押金,之後會退費 啦),我們還能有什麼要求呢?可是員工旅遊是一個閤家出遊的好時機,讓他們來看這東西真的好嗎?
這是一個集團包括了"耐斯集團+劍湖山集團+松田崗生活創意農場",所以我們的行程住的是Nice,玩的就在松田崗囉!另一梯次的人就去了雨中的劍湖山囉013_貴夫人b
(這人很明顯的在偷笑!)
松田崗都說他是創意的了,所以就讓大家來看什麼是創意囉!
他原是由愛之味的畜牧場改造而成今日的南洋風味的渡假農場,看來是有一點的峇里島的感覺啦!
進園後就每車分一個解說員,可能是小弟今年年紀尚小所以害羞,無法在一堆老大哥老姐.....面前好好的介紹,所以一下就將我們帶到人妖show 及人體特技表演的場地了!要我乖乖的坐在這裡?你以為我會聽你的嗎?
當然是亂走囉!要不然之後就沒什麼機會啦!
在show場邊看到的木鱷魚,其實還滿可愛的!你以為他只是個供人坐的木鱷魚?那可說不準呢!至於他的用法呢?待會兒一一為您解說!


可以簡單的照照相!鱷魚的功能一

不要只拍鱷魚啦!活生生的東西不是更有趣嗎?
這一隻是下巴有一點鼓的攀木蜥蝪喔!其實我還沒有見他這麼鼓起來過,058_遠目今天是第一回呢!

小木屋!以前湯姆和哈克也有一間木屋對不對?
其實人家也想要有一個!
不過我繞了一下 好像沒有地方可以上去!

這個看來是有提供人住宿的!因為走得上去!

其實週邊就這些了,至於比較遠的沒去,所以就走到這裡了,該回去看人妖秀了!
不是他!
他也是旅行團的領隊之一,只是他還滿陶醉在現場播的音樂之中,出現吉他他會表演吉他,唱歌他也會陶醉的對嘴!調整電扇他也會的!

小朋友也在等開演!看著他那無邪的眼睛!他知道他等一下會看到什麼嗎?

只有小朋友經得起照妖鏡的洗禮而依然皮膚吹彈可破!

我可以和你換膚嗎?
『你想太多了啦!』071_嘆息

大家還在等

小朋友似乎等得不耐煩了!

他吹了好久才終於將泡泡給吹出來!
看那驕傲的眼神!

表演中不給拍照!
但是就是有人在那邊按,要是你有本事做到不會被發現的話那你可以這麼做,但是若你每一次的出手都被人家警告的話,請你收手吧!

048_舉黃牌:『那位貴賓,請不要拍照!』
我們其實不想知道你(們)到底偷拍了多少次!

表演結束了
開放拍照!好吧!代表我又看了一次!

中場休息時間
老大出來發氣球了!唉...只有小朋友有!

之後是菲律賓的人體特技,可能有子女的看了心會很酸吧!一家人要生活,要圖溫飽,他們是沒有選擇的機會的!就算要身子骨折成二半他們也要練的!
有人說要是他們有選擇的機會他們應該不會選擇這樣的生活,在只求填飽肚子的時候,他們是沒法顧及有沒有念書的!
在做手工香皂前的空檔,由之前的解說小弟帶大家小小的遊個園!做香草植物和園區的介紹!
這些石象還滿可愛的!不管他們是哪國的風格!




象頭神 Ganesh,和他也算是舊識了,去印度啦!吳哥啦!峇里鳥啦!免不了都可以和他見一面!因為他們系出同門都有信仰印度教的嘛,雖然形象有些不同但是差不多啦!
他的工作有哪些呢?
1.財神
2.知識之神-據說他斷了的一根象牙是用來寫那部史詩"摩訶婆羅多",要小孩聰明考試順利也會來拜他
3.幸運-還有什麼比幸運更重要的呢!所以一定要拜的啦!
==>可以說是居家良伴的神啊!
喜歡吃的食物
芒果!很適合台灣喔!所以祭拜時會用芒果葉芒果之類的!
甜點!肚子那麼大,就是這麼來的!
他的由來?
他其實不是生來就是這麼一個象頭人身的樣子的,他曾經也是個高大強壯的男子漢的!是什麼造成他變成今日這個模樣的呢?讓我娓娓道來吧!
濕婆神雖然貴為印度三大神之一(毗濕奴-保護、濕婆神-破壞、大梵天-創造),但是日常的修練還是不能免的,所以自娶了雪山女神 Parvati之後,他又入山修行了,老婆大人一個人在家著實無聊,於是開始學捏泥土人,不久後他捏出了一個可愛的小朋友,那小朋友在數日之內就長大了(這是神話故事),有一天Ganesh問雪山女神
『媽媽!我是為麼出生的?』
『為了保護我啊!』
『我的爸爸呢?』
『出外修行去了!』
為了一句保護媽媽!自此之後小Ganesh很努力的做了這項守護的工作!
有一天雪山女神要去洗澡了
『Ganesh 你要小心的幫我看守著!有不認識的人來我們家,絕對不要讓他進來!』
小Ganesh很認真的執行著這一項任務!
好巧不巧!他從未謀面的父親大人濕婆神回來了!
符合定義『有不認識的人』
所以Ganesh 當然為了保護媽媽死守著他的家門,而濕婆神當然也被惹毛了!
『老公不在家,家裡平白多了個帥哥!還不讓我進門!』
『莫非老婆偷漢子了!』
就為了那頂綠帽子!濕婆神和Ganesh 摃上了!
長江後浪推前浪!青春是無敵的!年輕力壯的Ganesh打敗了濕婆神!可是不要忘了薑是老的辣,他老爸吃過的塩果然比較多,略施詭計,Ganesh的頭被砍了下來!
正當濕婆神高興將綠帽除去之時,雪山女神洗完澡出來了!一看兒子Ganesh怎麼身首異處了!
『是誰殺了我們的兒子?』005_哭哭
『兒子?』010_失魂
『怎麼來的?』
『自從婚後...你就一個人出去修行...捏了個土心....幫我看家...』雪山女神將自己自從結婚後被濕婆放任一個人在家獨守空閨的委曲都說了出來!
濕婆神知道自己做錯事了!
做錯事當然是要做補救囉!於是濕婆神去找了毗濕奴幫忙
『往那個方向走去,將你看到的第一個動物的頭砍下,接回去你兒子的頭上他就會復活了!』(毗濕奴指了某個方向)
濕婆神向著毗濕奴指的方向走去!看到的第一種動物就是大象,所以今天Ganesh的頭就是象頭囉!
雖然Ganesh是活了,但是....
『你看兒子變成這樣!誰會愛他!誰會去拜他呢?』(天下父母心啊!)
還好Ganesh的爸爸是濕婆神,有樣力的爸爸是比較利害的啦!
『從今以後,不管是去拜什麼神,一定要先拜Ganesh!之後才能去拜那個廟的主神!』自從濕婆神訂下這個規定之後,印度教的去拜神就一定要先拜Ganesh!
060_推眼鏡:『有個好爸爸真的太重要啦!』
好啦...這就是有關於象頭神 的不專業說明囉!

很可愛的沈思者!知道他欠了什麼嗎?

是她?


是她?

是她?

還是她?
還是就這樣就好了?

木鱷魚功能二

木鱷魚功能三--用來撞

木鱷魚功能四(雙頭的喔!)拍大合照也是可以的啦!

自由活動結束要去香草工坊做手工香皂了

還在等的我們‧.‧..‧..‧
玩不成十八銅人就玩個千手觀音吧!
(056_害羞扭扭因為找不到折蹬)

等著道具上來

『好醜...』小朋友天真無邪的說!
雖然也想這麼說!但是有些事在長大後就不能說得這麼直接了!真懷念小時候!

領皂基!


加香精!

上顏料

之後等到他們變硬香皂就會自動被送上我們的車子了!
在此時和午飯之間!

是坐著睡呢?還是繼續亂搞呢?
讓我好好的想一想!

無疑的你知道我們選擇了什麼!


午餐是在雨林餐廳吃的,不過這一餐真的吃得五味雜陳!不知要如何說才好!不過因為有了最低標(去年的尾牙)!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和他比的了!所以這一餐就......風味餐吧!

母女.........

由於由第一道就開始怪了!
所以以下......從缺了

在雨林餐廳奇異的午餐後,我們結束了松田崗的活動,啓程前往鹿港,但是有點不明白1.5hrs可以幹什麼?購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