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7
吃飽了喝足了,還睡了個小午睡,看了精彩而殘忍的騎牛大賽後我們要去租車遊墾丁了!

租車半天和整天差200那你是租多久呢?
所以我們當然租一天囉!


計劃中:我們由福華出發==>龍磐公園聽說草原很大片==>後壁湖(划船)==>關山日落==>後壁湖晚餐==>不用錢的鵝鸞鼻公園==>回飯店
租了車加了80元的油後我們出發了
到了船帆石
天很藍,水也很藍,太陽你未免也太賣力了吧!
今天超熱的,不過自從有了帛琉的恐怖經驗,現在不會再有讓臉變成煮熟的蝦子那樣的狀況發生了!
防晒只要不讓我的臉受傷就好了,寄望不變黑.....別想那麼多了!


到了我們拍水廣告的地方...我們自己的水廣告啦....

往龍磐大草原的路上,聯勤..........
現在已經荒癈的地方,好像以前是有提供住宿的,這地方這麼鳥不生蛋的,晚上觀星一定很棒!

據說當過兵的男人都知道這二顆球是什麼用的!
你知道他是做什麼用的嗎?

不知不覺的我們到了石磐公園,我好像來過這個地方,那時就覺得這地方不怎麼樣了,今日再訪,他還是這個模樣!
好像剛才鳥不生蛋的地方草原更美些,唯一的缺憾就是看不到海了!

唉....
他好像很熱!
這麼有王者之風的狗應該讓他在雪地裡馳騁,而不是讓他理了身上的毛髮,有一點沒有自信的在這裡跑啊!
若是我理了個這樣的髮型,我應該會跑得比他還快吧!
他一副想回家吹冷氣的樣子!

最近看很多海怎麼都有一點陰陽海的氣勢呢?

像不像?

現在在實作拍大頭照

有沒有大頭的感覺?

其實,要拍大頭的感覺試來試去有比較簡單了,不過像球有身材球一般,連拍照也是這麼的欺負人,高的人硬是拍的頭比較大,我要拍還要站到比較高的石頭上才會比較像!
心有不甘啊!

雖然這個草原不如預期的,但是這群小朋友還是玩得很快樂呢!

聯勤的那顆球派上用場了!
直至我離開這個草原,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安全帽....為什麼不拿下來呢?
為了這張照片嗎?

我還是比較喜歡只有影子出來就好了!

我們的小車,應該是改造過的,連機車的殼都省了!

他一定是從游泳池裡跟過來的!
在游泳池比較涼啦!
你就不要跟過來了嘛

走囉...

我們往關山方向前進....計劃改了!我們不划船了,所以去看日落!
『其實我比較想看太陽由海裡昇起的感覺呢! 一個火球由水中蹦出來!多有趣啊!』
『小姐...我們現在在西邊』有人這樣告訴我....
『沒辦法嗎?』

不要逼他了......


影子可愛吧!

我們七早八早到了關山,看日落還太早...
而且開始有人喊餓了!
像惡魔之口的東西.....
不像嗎?
不是有張嘴巴在那嗎?

地上是什麼?
擬蝎子.....
長得像蝎子又不是真的蝎子的東西,據說不常見
以上根據徐先生說明...但是在這裡他接二連三的出來了,我想這裡應該是他們的大本營吧!

太陽還在很高的地方!而且不是半天高....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想
他們是不會讓我等到太陽下山的了!

其實這個地方看太陽落山也是滿有趣的...
你看
就是那道光....
....在海面上

太陽一直不肯下山!

雖然他們沒有大聲說....

但是我有聽到小聲的說....
ps.那光有沒有像是會將人吸進去的感覺?

他們問我時間....
我說可不可以等到船走完?

那船就這麼的走完了

所以呢!我的關山日落....就麼的落幕了.....

愛他真的不要拋棄他
真的是很可憐的!
每次一個可愛電影的背後總會產出一些可憐的小傢伙!
若沒有能力不要將他載到半路之後說我沒有能加再幫你了,你下車吧!
太殘忍了!
倒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給他任何恩惠!
讓他及早知道世間的險惡做好心理準備他的一生可能會過得更好
....到哪去了!
雖然照片看來很難入目但是.....就是忍不住要說一下

好唄...今天在有一點沈重的氣氛中結束了
其他的待續....
原來這不是最終回啊!
看剛明白這一點
所以說看電視劇由30集變成60集之後變成300集那一點都不奇怪
奇怪的是....你這沒人看的文....也要這麼的拖嗎?
什麼...什麼............聽不到.......................聽不到................................................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