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8 今天開始寫那有一點點不知怎麼說的員工旅遊了

哎呀!人妖秀?這什麼狀況,我們的員工旅遊的行程怎麼有這個,可以不要嗎?我不要去啦!
但是你知道的啦!要由百貨公司A到好康的只有到他們的超市,要由一家公司得到上班以外的好康,只有參加員工旅遊了,自己一個人去不用錢的嘛!吃住都包,還可以避免你不小心出門後多花的支出!一舉數得,所以員工旅遊是一定要參加的!
我發誓,我沒有拿著一碗飯到超市去試吃!根本不需要啊!人家超市裡也有飯和麵試吃的!由主食到主菜及至小菜一個都不少,吃飽了還可以吃點小點心和喝個茶!超市真是大家的好朋友啊!
:『完完全全的歐巴桑心態!』

在廁所時會聽到:『去溪頭啊!老人家的行程!』
:『你懂個P啊!』
看吧!公司的mail Send出來連氣象報告都出來了,我們的可是個大好天氣喔!有太陽公公的加持,不像前一梯的只有和做拌了,我們真的是超幸運的!

帶著不情願的心情出發到溪頭囉!
喔!
怎麼說的和表現出來的又不一樣了!
真的很難寫,我做了什麼好像大家都知道了該怎麼做呢?
那來個二版好了一個是真人版,另一版是人形卡通動作片,就這麼辦好了,在遊覽車裡看到的功夫之王都能這麼演了,那我們還有什麼不能演的呢?他們用了李連杰和成龍將片子惡搞成那樣,當然了我們的員工旅遊就是可以這麼惡搞囉!
他們用了西遊記&白髮魔女&StarWar(天行者嘛!),集合了武術、神怪、大明星、被欺負的小可憐這些元素那我們的卡司呢?大約300個左右的員工&眷屬這陣容也不容小看了!雖然大家都是跑龍套的,但是這樣也是可以拍成一部片啊!好像很久以前的某片港片『豪門夜宴』他們是用了很多大家都知道名字的明星組成了一部片啊!而且人家『翻滾吧!男孩』不也拍得那麼的感人熱淚嗎?我想集我們之力我們也可以搞出一番成績的!

2008/6/21
6:50集合,7:00開車,但是時間是以車上的時間計的,anyway 我們約晚了10分鐘開車了,沒想到我居然是第二個上車的!佔了中間有個小桌子的位子,這次我東西可就帶少了,以免又被人奚落!昨天一行四人決定的,那麼早起床,所以照慣例放個影片給大家睡,怎麼就選了個中西合壁的功夫之王,不過這樣的片子搞不好在西方世界賣得不錯喔!我只是不習慣而已!而且裡面有些對白其實挺不錯的 !

天行說:『他們說什麼我聽不懂!』
成龍說:『那是因為你沒有用心聽!』
之後他們忽然都開始說英文了,應該是天行者開始用心了吧!

外國片都喜歡用對丈...一定要押韻
白髮魔女和功夫那個女主角開打時的對罵
白髮魔女:『u witch !』
功夫那個女主角:『u bitch !』
之後二人順利開打

白髮魔女:『一航.....我不喜歡這個對白!』

裡面看到了必然
功夫那個女主角說要殺大魔王一定要用那玉簪
所以最後大魔王真的就自己往那玉簪上衝,終結了這場混戰,其實他們根本不用打嘛.....
大魔王自己會往那衝的啊!

學成之後一定要讓世人知道!小卒也能變英雄!我不是好欺負的!
所以天行者得到那個願望回到美國時馬上就教訓了那個壞男孩!
在半夢半醒之間我只能看到這些了!

所以一部片子不管拍得怎麼樣裡面總有讓你學到東西的地方!

不知誰列出十大人體沒用器官,真是為他們抱屈,不是沒用是你不會用,還沒有開發出他的用處,就算他再沒用,他總會有一樣處-讓人知道其他器官是有用的!你看智齒不就沈冤得雪了!
若沒有黑暗,怎麼會知道什麼是光明,若沒有壞,就無由區分什麼是好!
所以沒有東西是沒有用的!

在功夫之王之王後,接下來是女性出頭天的扶桑花女孩!很溫馨的小片子。
讓我看到白鳥麗子之外的松雪泰子,以及清新的蒼井優,看來應該再看看料理仙姬了,雖然不知演得如何,但是總是可愛的小女孩(男女通吃,你真行)!

.....

片子演到一半,我們到了午餐的地方,再開個10?20?30分鐘就到溪頭了!
在這個地方吃了個山珍...竹筍、過溝菜蕨(又名過貓,他不是龍鬚菜)、炸溪蝦、什麼魚?、滷豬大腿(腿庫)、什麼湯?、那個雞!我們大概就吃了這些東西吧!
或許是一次來了我們這麼大堆的人,所以上菜的速度不快,都維持一次只有一道在桌面的速度在上菜!
吃飽了大家在等開車,這裡的廁所真扯,據說地面充滿了水,排隊排到地下室,看到那個陣丈,我就投降了,哪裡沒有廁所,我一定要在這裡上嗎?好歹這也是個規模不是那麼小的店,你廁所弄好一點嘛!沒有弄好會影響客人的食慾的!
:『看你也沒有少吃啊!』
:『是別人啦!』



到了山區了!
大家可以和他一起深呼吸了!
你....就是你....不是尖叫!是『森呼吸』



:『多可愛啊!』



那麼現在大家跟我一起到溪頭去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