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7 房間...內
我們的午餐正開始,可以看到是非常簡約的風格
善用了飯店的一切
冰咖啡是用飯店的即溶咖啡加上製冰機的冰shake而成的!
那杯子是參加無車日A回來的,不,應該是用體力換回來的!
水果是飯店的迎賓水果
謎........誰來為我解這個謎呢?我的小腦袋沒法理解這個問題!
為什麼....星期五時沒有呢?
平日來的就不是賓了嗎?
那他們是什麼?
那我們是什麼?
猜不透


泡麵裡還加了顆茶葉蛋,他們說這是我拿得最好的東西了!(蛋是餐廳的,小蛋糕是餐廳的....我們的行為是不是有一點變得中年人了...說歐巴桑太不尊重人家了)
因為貪心加了太多水造成味道有一點點淡的泡麵!
因為玩得太開心等到我要吃時已經泡得有一點浮腫的泡麵!
但是這無損他的好味道!
水果是我切的,充份的展現了驚人的切水果功力,他們可能下次都不會讓我拿刀了!
而且世界上絕對不會有切得一樣的水果了!

用icash有打折的泡麵

看完以上你知道誰是我們的好朋友了吧!
食物最好的配角就是人了,沒有了人他們看來就沒有那麼的好吃了!

說到製冰
就忍不住要將某人的醜事說出來了
回來時我帶了一小杯冰塊回來,用我的小杯子裝
後來老伯他要去製冰機裝冰,他居然會將我小杯子裡的冰塊給倒到冰桶裡,一起帶去裝冰塊
這樣的行為是?
猜不透

為什麼這麼做..............
猜不透
謎..........

午休看了一場騎牛大賽,那些外國人滿厲害的坐得住,而且跳得下來,牛更是厲害每隻牛都有不同的大絕招,在柵欄裡他們看來還滿和氣的,但是柵欄一開,牛像是瘋了似的,為什麼他們要讓牛那麼生氣,以致於牛會在空中扭腰,在空中旋轉.......又一個謎

在充滿謎團中我們結束了午餐.....

這個世界充滿了謎團,柯南...你可以為我解嗎?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Tag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