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7
福華的泳池畔


豔陽下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一隻無憂無慮的金龜子
他最神奇的是只要將防曬油給抹上,他就個勁的往我們這邊飛來。
應該是那個氣味吧!
hey! 金龜子
你是沒看過壞人嗎?
你不知道這麼衝動的代價是什麼嗎?
 你以為我們只會尖叫嗎?
錯!錯!錯! 大錯特錯!
我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好嚇的!
你即將一輩子被困在這個小框框裡了!

人喜歡比來比去尤其是拿相機的老伯,其實我知道他明明一點都不想拍的
但是看到人家拍就拿著相機跟人家搶!
人性吧!


手指著天,人就會好奇的往那邊看!
相機對著一窪一點都不起眼的水池,也有人會問:『你在拍什麼!』
對著一片葉子,還是會有人問:『你在拍什麼?』
『沒什麼!』(你信嗎?不過我真的沒有在拍什麼不過就是那道光,那片葉子.....)
真的沒有在拍人麼!只是想讓手指動動動,練一下舉重而已!
這樣可以嗎?
金龜子被我搬到比較熱的地方,根據專家說,你這樣搬他馬上會飛走的,遇熱.....
在大太陽下他果然就這麼的準備起飛了!


不到兩秒他飛走了


好吧!這次你對了!
原來植物病蟲害學的是這個啊!
那我到底學了個什麼東東呢?
今天不搞笑...我還在反省中!

為了花了太多的錢!為了不知為什麼得到的夏日Blue...........
為了到來的三個月的保費........錢跟你有仇嗎?不能留在身邊嗎?
好問題
沒有仇,但是不能留在身邊,在人的身邊他是危險的,隨時有被花掉的危機!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Tags: 屏東, 墾丁, 金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