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9
今天到隔壁的大型雜貨店走走本來以為有換東西的
少看了n個字"消費"...,我承認這都是我的問題。

之後發現大部份的專櫃小姐都滿驕傲的,對VIP也是一個德性
其實VIP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們頂多不要去就是了

可以去的地方又少了2個了,大家"痛"不合那就算了

一樓沒什麼好玩的那往上走囉.....

進電梯....

一般電梯不就搭而已嗎?
這二天發現這世界真的不同了!
我是該搭著太空船回火星了嗎?為什麼...........大家都不太一樣了?

10歲以下的小兒是這樣,10多歲的大小孩也是這樣!

時空回到昨天,進電梯

『上面的燈怎麼在動?』(小朋友天真的問)
『因為我們在動啊!』(媽媽不耐的回答,那個小朋友正在提出他的10000個問題中的一個小問題!)

到了兒童的那個樓層時!小朋友要下電梯了!
但臨行不忘給個小禮物,他好像是按了一下關門吧!
『你做什麼?』(母親責備的語氣!)
『是她做的!』(指著我同事 大的"S")
讓我驚訝了!怎麼好像前些天看的電視情節都出來了!小朋友你也學得太快了吧!
(不過我的行為也是不對的,那為恐天下不亂的細胞被小朋友給激起來了!雖然腦袋說不可以,你不可以隨風起舞,但是身體他....很直覺的做出了反應!)

『對嘛..你幹麼按!』(  對不起.........這下子小朋友會以為可以這樣對大人了!不行你這樣是不行的!)

電梯只有二個人還演什麼呢!這或許是一種不由自主吧!
(就像Keroro看到香蕉皮一定要去踩一!和Keroro不熟的人請再去自修一下)
(就像是挖了一個洞就一定會有人跳下去一樣....)

唉.........

時間轉回到今天
今天是民國97年6月19 星期四,場地回到電梯裡
在裡面塞了約8~10人的小電梯裡
我站在右邊的角落,大的"S"站在我的右邊
電梯開始往上昇了,天花皮的燈動了一下
她看了一下天花板的燈『那燈在晃!真的沒有問題嗎?』(很明顯的在學那小朋友,不要說你沒有!)
『沒有吧!』(我說,不過我沒有在學媽媽!)

我的左邊忽然幽幽的冒出了一句『你好小!』(大白天的不要嚇人嘛!)
我往左看了一下,一個長髮的和我個子差不多的小朋友就在那裡
而我.....竟然.....脫口而出『你也不大!』
這是哪一國的對話啊!我想電梯裡的人都臉上充滿了問號?烏鴉滿天飛?地上的風已吹過數回了
這二個是同學嗎?(火星來的吧!)

『我想我已經很小了..沒想到還有人比我小....』(不知為什麼小妹自己又補了一句)
嗯...小妹你真的是看走眼了!

事後回想!
你不會是我的隱性讀者吧!
難道你看過我的水廣告那一篇,你以為我真的長得和浩克一樣大嗎?


這個世界無奇不有....會看到什麼他一點都不奇怪.....
總之是見怪不怪,因為我們就在這個奇怪的世界裡,適應這個世界不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嗎?
就因為他怪所以好玩,因為怪所以我們會好奇....
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