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30 吳哥亂走 填空的行程
最後的一天 對藝術學院沒什麼興趣的我 
前一天就和另二位姐姐約好要騎腳踏車了
早餐時間..認真的人永遠最美


每天都會出來表演的小姐,好喜歡他的髮飾啊
一早到處晃晃後 等他們吃過早餐後一起出去囉


這個地方對游泳池的隱密性真的是不錯,由我們住的地方都沒法看到整個的泳池

對旱鴨子一點都沒有用的游泳池



這是飯店裡的小池塘
我猜我們房間所有的加工 蓮花應該是由這裡來的吧
我在這裡住4晚,
我可是每天都來這裡報到


到了每天經過的轉角處,那有每天都在那的嘟嘟車司機
有一個還戲弄我們 說要上車
我是不是應該說一個小時2$ 嚇一嚇他啊!!
等一站是每天經過的小學,我不知道自己做的事到底對還是錯....

這樣拿東西給他們會不會讓他們學到不好的習慣....煩啊
不過在飯店用不到的水果給他們應該還好吧
看小妹珍惜的樣子..........
要將飯店的小蘋果送給他們
在這小學邊有一個小攤子 賣的是烤香蕉

回來後在電視冠軍裡面 泰國站比的就是吃烤香蕉
一串4小條香蕉,不過上面那綠綠的是不是葱啊???
一串才500當地貨幣,所以順手買了二串,分給小朋友吃
吃起來好像有一點烤地瓜的感覺
不過也許我的味覺有點問題吧

在這打擾了一陣子後,我們前往福華飯店
幫同團的姐姐買包包給女兒
想像一下電單車(真的是電單車喔),騎在大馬路上,路上沒有紅綠燈
所以過馬路真的是個惡夢啊

第一次過馬路時就覺得不妙了
所以第二次到對面時心裡更害怕了
在發現第二次到錯了地方後,又要回到對面的車道
那輛車 怎麼都不是很聽話,他不走了
就在那進退維谷時,
路邊的嘟嘟車司機好心的跟我說 逆向行駛
我們都是用心靈及肢體語言溝通的
我真的是愈來愈在行了
最後還是給我們到了福華
結果店沒開,
問了服務員後,他說店員回家吃飯了約要到12點才會回來
一開始我們是用破英文問的
但是他回來時說了一口標準的國語ooooxxxxxxxxxx......
謝謝他讓我們練了一會兒的英文
就在我們要回去的時候我們遇到了一個英挺的男人

身高真的是滿高的,到時有一個對照組
一開始他說什麼我不清楚.....,只聽到"當職"
,這就是所謂的心不在焉嗎?
看到對面有一戶人家好像在辦什麼事


所以決定到那看一下
這是我到吳哥看到服裝最好的人家了
人人有鞋,有好的衣服,而且大家都好高興啊!!

跟之前看到的小朋友有點不同
本來以為是什麼文化節的,後來那男人和他們談了才發現
他們家在辦喜事
只可惜沒有看到新郎新娘啊

這可是那裡的辦桌啊......

沒有什麼新的進展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這時我們才發現那男人是我們即將搭乘的遠航機長
他說他才由日本到台灣再到吳哥 
由下雪到台灣的低溫,再到26度
他們的調適力真的是很強啊.......
好一個巧遇啊
後來真的有在飛機裡看到他呢不過不是我看到的
是那二位姐姐....
不過回來可是坐在第6排喔...真的是太爽了.>○<..題外話
告別機長後我們踏上歸途
在路邊看到一個小攤子,一個真真正的小攤子
老闆和我們雖然言語不通,但是大家都滿合得來的
只見台灣貴婦搶劫路邊小攤的戲碼發生....
我是不習慣殺價啦....
但是還是玩得滿開心的,只是不明白
那位騎腳踏車的男人是做什麼的?????

我們大概是一個早上唯一的客人吧
看老闆笑得多開心啊

在這一呆也呆了約30分鐘
之後皆大歡喜的回飯店了

到家了 拍最後的一張照片
之後就打道回台灣了
這是最後在車上看到的牛奶果

真的回家囉.........................這就是我們的飛機了
機長在等我們呢..........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