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8/5/20....『甲寅 虎 煞南』
一早作測試時看到這個字眼『甲寅 虎 煞南』
我還以為是隔壁的三越呢!今天在作520的臨時擋期。
堅強的我守住了

到了9點多時終於解開了『甲寅 虎 煞南』這個謎....
居然有詐騙電話來了
詐騙居然也照著古老的統計學的劇本來操課嗎?農民曆真的有那麼玄
那明天的會是怎麼樣的狀況呢?淑華明天看你的了!
嗯...那早上omega說的昨天去吊點滴.....他是肖牛的.........真的有那麼的神奇嗎?
原來我家林口就是在台北市以南,早上的猜測真的是太狹隘了。
誤會你了三越

不過現在的詐騙電話真的模擬的太像了,居然模擬到晚上9:00打電話來通知被害人時也有一些不耐煩了
真是令人激賞的演技!
連問個問題都不行
我只不過問:『 你的電話號碼!』
:『 你不會看來電顯示!』(電話裡的王雅文小姐...你太有個性了)
不過他電話顯示的剛好是那家網站說的詐騙號碼!
:『以後被害人我會表現得專業一點的!』

還好網路狀況還可以讓我可以馬上找到資料,謝謝老天的垂憐啊!

"近來詐騙事件猖獗,若接獲電話中有人要您前往ATM自動提款機操作任何分期設定,或 詢問您信用卡上的任何資料,請您直接掛斷電話。xxxx網路藥妝館在此特別聲明,我們不會在晚上或假日致電給您,如接獲類似詐騙電話,請利用上班時間來電 xxxxxxxxxxxx與我們確認,或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現在詐騙集團甚至能夠輕易地竄改來電顯示,xxxx藥妝館不會用傳真電話跟您聯繫,如 果收到來電為(02)2832-3433,絕對是詐騙電話,請務必小心提防!"

我的好像是這一套劇本呢
【096/11/23 14:07:00】
彰化縣警察局近來接獲多名遭詐騙之被害人報案,其詐騙方式(手法)為:接獲自稱為東森購物客服人員或網 路拍賣賣家電話,騙稱被害人因付款時操作不當、勾選錯誤等原因,誤將一次付款誤為分期付款未來每月將從被害人帳戶持續扣除相同金額,要求被害人至提款機 以英文介面操作「解除」,至被害人帳戶存款轉入他人帳戶。
同時歹徒為取信於被害人,翻新詐騙手法竄改來電號碼(即顯示假來電號碼),如郵局0800免付費電話或其他金融機構之客服電話等,因此民眾如接獲有來電顯示者,就算自稱是法院、警察機關民眾仍不可掉以輕心,務必提高警覺、小心查證,以免受騙上當。
彰化縣警察局再次提醒大眾:ATM提款機僅能查詢、轉帳、提款及現金存款,沒辦法「確認身分」及「解除設定」,更無所謂「回沖轉帳」之功能,民眾操作ATM提款機前應仔細想清楚,避免上當受騙。

以後還是乖一點自己去實體通路買好了,真是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