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1~2008/5/3 合歡群峰~羊頭山輕裝行-行前.......

2008/4/29 買了二件排汗衣和二個護膝-最後的準備工作終於完成了
當晚小華MSN:『要不要去司馬庫斯啊!我們在組個臨時團共一車!』
:『你來晚了,我要去爬羊頭還是羊腳山!』(直至這時候我還是不能記住要去哪裡)
只有遺憾了,雖然我也想去司馬庫斯,相信土石流不會那麼快的就改變了台灣,到我有機會到司馬庫斯時他還健在!

2008/4/30 背著大包小包的我一早進公司就被笑,背那麼多要去哪裡啊!
:『爬山!』
約6:00PM
Carol:『什麼時候出發啊!』
:『馬上就走了!』
很快的關完機後飛也似的離開公司,但是那麼大包一個人佔了二個人的位很難不被發現,在路上遇到了個有照過面但是不熟的同事。
:『到哪去背那麼多東西?』
:『爬山!』
:『爬哪座山要背那麼多?』
:『羊頭山!』
:『我以前也爬過大山!沒聽過這座山!』
:『喔!我也沒有聽過!』
:『你就穿這樣去爬嗎!』(此時我身著休閒的小連身裙,腳上是靴子,手上還拿根登山杖呢!全身完全的不協調!)
:『會換啦!』
好不容易的到了十字路口
:『我到國道客運!再見了!』

順路買了蔥燒包,我是這麼叫的啦!奇怪的是只要有人排隊時就會想吃,但是沒有人排隊時,就會沒有那慾望,人真的是奇怪到不行了!不過這個要排隊一點都不奇怪啊!因為一次開爐總要等一段時間的啊!不就是在等剛出爐熱騰騰的蔥燒包那才是極品啊!尤其是邊走邊吃的感覺更是好!不過邊走邊吃不是個好習慣,為什麼要邊走邊吃呢?因為回林口的車有些司機會叫你不要吃東西,會影響到其他的乘客,這是對的。所以我只好邊走邊吃了!要是大家都帶了亂七八糟的東西上車,一段路都要有那個味,恐怕大家都要抓兔子了。
到了國道客運,這是每日下班必來的地方,因為要搭車回家,但是今天不回家了,今天到Carol家住,要不然明天可能沒法到集合地點,中壢的工廠集合,而且是7點耶...早上耶........
往龍潭的車票84元,中間經過板橋會到龍潭之後到新竹,所以若是不小心睡過頭的話就會到新竹去了!要小心!

一上車就表演了"卡",背包的帶子被椅子給勾住了,弄了半天,超糗的!坐在靠窗的地方,希望等一下我鄰座的人也會下車,又不然他帶的花花草草可就不好借過了!

事先問過Carol車程約是一個半小時,比回家久一點,一上車就開始睡了,我這是有練過的,所以至今只坐過站一次,之後還沒有再發生過,半夢半醒間,好像是經過中和附近時看到許多檳榔西施,又過了不久,怎麼好像龍潭到了,大家都準備下車了,時間比我想像的早--到了龍潭。

CALL Carol來接我囉!

總覺得山我已經在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