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4 健康飛輪愛地球之後 & 3天的登山活動之後
民以食為天,而且繼 3天的登山活動回來之後簡直就是被餓死鬼給附身了,不到9點就餓了,希望這代表了新陳代謝變快了。
人家騎總統府,我們就給他騎到陽明山附近,沒辦法啊!人多不好騎啊!
草草的騎完後,開始找吃的了,又要好停車,又要順路能回到台北車站,所以選了晴光市場。
先summary一下我們吃的東西吧!
晴光市場

據曾經的地頭蛇小徐說這是晴光市場有名的芋頭米粉湯。
他再度打破了我對米粉的印象了,人家米粉不是細細長長的嗎?沒事他為什麼請來了米台目。
不過還滿好吃的,吃完第一口後。
:『這些東西夠不夠塞牙縫啊!』
晴光市場的芋頭米粉湯
不知為什麼好像大部份的人吃路邊的小吃都會來上一盤這東西,看香菜是不是快由畫面給他跳出來了,那油亮油亮的油,有沒有要噴出來的感覺?
:『什麼?不要說得這麼噁心?』
:『好吧!那收一點好了!』
DSC_5137
接下來油豆腐登場了!
嗯....嗯.......
:『看他水水動人的樣子,想不想咬他一口?』
DSC_5138
再來就是很普通的地瓜葉囉!
總之老闆燙得很好吃,還脆脆的!真的不像你看到的那麼油啦!
很好吃的地瓜葉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了,在吃完後,好像有那麼的一點飽了!謝謝天我還沒有變成豬啊!
DSC_5139
飯後的冰品
就什麼城市xx之類的,店名真的記不清了,只知是個很小的攤子,二個老闆娘的樣子,手舀冰的動一直沒有停過,動作飛快的,我們選擇在攤子前吃,順便看看老闆的無影手啊!

粉粿很Q,仙草還滿香的,他是切成麵條般粗細的,而薏仁居然弄到我都可以毫不猶豫的點了,而確實他也滿好吃的
晴光市場的城市xx
:『為什麼我的冰都沒有冰?』(其實是被我給玩到都出水了...)
:『這個不知恥的人在那喊了好多次!』
:『等一下老闆比較不忙時再跟老闆要冰喔!乖!』
:『下面是新要來的冰!老闆這真的可以嗎?你真的太大方了!謝謝老闆!』
DSC_5148
一行人就在這亂七八糟中解決了中午的一餐,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